2011-03-07 15:15:17清風淡影

字體所在的地方

前一陣子,開始教樓下的妹妹使用photoshop
說是教,其實也只講了修改文字、印章和液化
講了修改文字的目的是,若以後有些基本、微調的內容需要修改
就可以直接改,不需要再透過我
至於印章和液化,就是妹妹私人的要求了
目的就是為了修照片

隔天,這位妹妹要開始修改某張宣傳單的內容
但缺少了幾個字型
於是我又丟了幾個字型給她,要她放到font的資料夾裡
但奇怪的是,總會被個外字集干擾
讓整個文字區塊出現亂碼
我在電話中對妹妹說:乾脆把這個字體刪掉好了
隔沒兩秒,妹妹就說刪不掉!!
我心想,怎麼這麼快??
打開我的電腦,再進去c槽,然後........... ,沒這麼快吧
突然心中一個念頭閃過去
便問她:妳知道要再進去font的資料夾裡把它刪掉吧??!!
結果她開始大笑著說:是喔!!!

我想,方才的情況是
她直接在界面中選擇字體的地方
按著右鍵,要選擇刪除.......

上一篇:分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