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21:00:00清風淡影

相約出門,真得要弄清楚

<搬家之相約出門,真得要弄清楚>
其實不是第一次,不過都是同一個人
事件一
很久以前的某天,和某位大姐相約到松山;我住土城,而大姐住板橋
前一天還在電話裡聯絡
我說,那我們約x點x到車站好了
他:那要約在哪裡?
我:售票口前面啊
她:可是售票口前面人都很多,不太好找
心想,也不會啊~~也不會到找不到人的地步啊, 但還是說了,不然就到xx門好了
到了我們約好的那天,我卻找來找去也找不到這個人,而電話裡頭的大姐,也說找不到人
在走來走去之後,大姐決定說,在xx門旁邊有一個7-11
我:沒有啊~~7-11在oo門旁邊啊
她:怎麼會這樣,那在##門旁邊有一個旅遊活動中心
我:可是旅遊活動中心在地下1F耶 (我剛剛才去過)
在經過一番來來回回的詭異事件後,我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從心頭閃過
於是問:請問一下,妳在哪個車站?
她:台北車站啊
我:但我在板橋車站!! = =
無論怎麼說,我們家都離板橋車站比較近
而且,大姐家與板橋車站,是可直接走路的距離
這個車站的不同,真是令我覺得有烏鴉飛過啊
事件二
這位大姐約我去看漢朝微笑彩俑,這事我原本就有興趣,也就欣然答應
大姐的姑姑告訴她可從西門站走路過去
不過過往我到歷史博物館多是走路或騎車去,對捷運的路線也就不太熟悉
今日又再相約會合的時間地點
我:我們x點在西門站
她:不是到西門,是小西門, 從西門站再轉車過去
小西門?????一個我非常不熟悉的地名
但是又要轉車又要再走過去,那不如直接約龍山寺坐公車過去
但大姐又說,到小西門不用再坐公車云云
但我可不知小西門這個地方,於是還是約西門站,由她帶我過去
幾分鐘後
大姐打電話來:不是小西門站啦,是小南門站
我聽完只有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而那一分鐘的通話時間,大姐約有40秒的時間,在笑

上一篇:光碟機耍我是吧......

下一篇:分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