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0 16:50:24維尼

王牌天神的啟示

昨天看完了金凱瑞的新片“王牌天神”
沒有預告片演得那麼好笑
不過,倒有一個發人省思的觀點
片中金凱瑞老覺得自己懷才不遇,於是憤世嫉俗,怨天尤人
認為全世界,甚至上帝都欠他
所以上帝才決定讓金凱瑞自己來幹上帝看看
擁有上帝力量的金凱瑞當然可以為所欲為,然而,他依然不快樂
最後,他才發現
深愛她的女友在對上帝的禱告中
內容都是:我希望上帝幫助我男朋友他...............我希望上帝幫助我男朋友他...................我希望上帝幫助我男朋友他..................
原來,愛的偉大之處是在為對方著想
而不是只在自私的斤斤計較自己得到了多少
呵呵,這只是我自己的小感想啦
(太厲害了,看這種不用大腦的片都可以看出心得,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minhua 06/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