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

  很久沒來對自己的日誌這裡,看看以前所寫的一切,或是寫寫。

  這些年,深刻體會到,原來我是眼睛太不見的盲人,才會笨的去相信一個會背後捅你的人,原本聽到還不相信,但事實證明我才是錯的。

  對待人也是,需要幫忙時,我能力所及都幫。我有困難請幫忙時,一堆藉口樣樣出現。換人想,我不相信,有誰不會感覺到《有事才找你,沒事就好比你不存在》這種想法。

  還有碰到被說,我老是記別人不好的部分。
  至少不會去跟別人說甚麼。會說的幾件也是就事論事,對事不對人。
  說真的,你們呢?記的說的都有,還聽過有人無中生有,順便加上一些台詞,搞了老半天是誰比較強。

  其實很多事,呈現很清楚,明明這些小細節,就可以分辨出來,還傻到沒去注意,我果然是夠笨夠呆。

  講太多,只顯示自己做人失敗。

上一篇:心底

下一篇:人生‧體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