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3 20:38:38把微笑帶給生活

感情不可以挥霍


我和道,遇见好难,分开却很容易。遇见是几亿分之一的概率,分开只是两个人的结局。人有时好失败,贪恋某一个眼神,却放走了了眼皮底下看不见的的珍贵。人总是那么矛盾的生存于这世上,或许我们也只是天地过客,邂逅的忘记,擦肩的回首DR-MAX,在乎的痛苦,看轻的快乐,怀疑的伤害。假如遇见也只如一场折子戏,不如在戏未落幕之前彼此放弃。假如遇见真的是天意,那么我们就选择属于我们自己的那一季。因我,怕错过,再无缘与你遇见!

世界很大,你遇见了谁dermes 投訴?世界很小,谁遇见了你?偶然相遇,点点头,省略了问候,微笑也如春花,任他是谁,定能感动。风过之处,醇香依旧,一些人,一些事流淌入心,始终在耳畔回响。暮然回首,途经的地方花开如锦,不惊,不扰正是内心的欢喜。人生路艰难,阳光过不来,你可以走进去,萍水相逢也是一种缘,聚依依,散依依。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那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让所有的遇见,美得彻骨,美得震撼,美得孤觉,美得惊艳 Dermes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