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9:37:50謙婆

無聊的生氣

週日

婆婆又把大姑的兩個小孩帶上樓

一整個吵

正當我們一家要去青年公園時

雖然大姑小孩也吵要去

但心想我們是騎車根本不可能載的下

婆婆也安撫他們說正中午太熱不要去

沒想到老公竟然說出

要開車帶大姑的兩個小孩一起去的話

震驚了我!

以前他怕麻煩根本不會做這種事

而且我可以預見:到了公園後一定是我一個人看著四個小孩

一整個無名火上來

我氣的不是要帶四個小孩



而是




豬頭謙沒先跟我商量



擅自決定




老公看出我在生氣



問我氣什麼




我死不說





更氣的是

才到公園不到一小時

大姑打來要我們把她小孩帶回去

結果蔡氏一家的公園行就這樣結束

老公可能覺得愧疚

回家後兩人一人一台騎車帶寶貝去肯德雞聽故事吃吃喝喝

我趁他們聽故事到附近血拼ㄌ老公和我的褲子

又買ㄌ一堆藥品養生

氣有消....



我才告訴他生氣的原因



雖然他沒反應~但至少要讓他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