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0:41:00謙婆

動之以理→情

大家一定很好奇

軒怎麼會沒跟到台南行?

本來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告訴軒

是要週五晚上打電話給他還是???

但為了讓他有心理準備

我決定週四晚上告訴他


週四晚上接他們回家後

我拉著軒坐下

打算告訴軒我要帶apple出門的事



我先告訴他

他無法一起去的理由

第一:你現在是小學,要請假就沒全勤,沒全勤就沒獎卡(軒很重視獎卡,所以是正中紅心),但是apple是幼稚園,所以沒有這個問題...

第二:去的人都是女生或小小孩,你一定會很無聊,但是APPLE是女生

聽到這裡,軒已經快哭...

我接著說:你一定覺得很不公平吧,所以我會給你幾個好處

第一:下次馬馬出去玩,一定優先帶你
appl在一旁嚷嚷:那你們出去玩..我可以去住ㄚ姨家嗎?


第二:你可以拿到現金500元或禮物
appl在一旁嚷嚷:那我也有500元嗎?

而且晚上你還可以跟把把一起睡,就算把把晚上要加班,你還可以跟阿嬤睡住,隔天阿嬤還會帶你到處玩,也不差呀!

聽到這

軒釋懷了!也總算笑了!

我只能說:軒長大了!!能聽道理了!乖~

上一篇:寶貝軒變眼鏡軒

下一篇:軒被冤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