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00:38:10明明

晚上補習老吳說

我們還沒到妥協的年紀

我才發現我已經妥協於好多事情

當初的那種衝動

挑戰自己的感覺

早就不知道消失多久了

--------------------------------------------------

下禮拜要比師生盃

越到了比賽那種討厭厭惡的感覺就會出現

是否

桌球總是在這小小的陰暗角落

不能分享

不能證明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看似簡單

但我們花的時間心力絕對是很多的...

-----------------------------------------------------

看著別人什麼都擁有了

其實很羨慕

很忌妒

也很後悔

我其實也可以做到的吧

但我到了最後只做好了一件事

可是我也在漸漸的毀掉它

我曾經夢想的

他做到了而且最好

所謂的成績

也擁有了

最後的肯定

 

我沒有生氣沒有不服

 

只是一種...

羨慕吧

或許沒那麼膚淺

責怪自己比較多

---------------------------------------------------------

今天

所有的感覺都湧現了

當所有印象都停留在之前做不到的句點上

所有不開心的回憶一點也不留

只剩那些美好

其實痛苦

甚至有些...無地自容

 

我怎麼會坐在那

 

我想和誰說

 

大家的臉上都掛著笑容

 

於是我也跟著掛著了

 

也紅著眼

---------------------------------------------------

一個家

多了許多不屬於這空間的事物

我想把他們全都往下丟

冷死了

這裡

 

----------------------------------------------------

3000公尺大隊接力

不就是比接力嘛?

接棒沒接好就是比賽的一部份

我也掉過棒阿

但至少我們都努力過

我討厭這種

努力到了最後卻被一種可憐依依安慰的話給蓋過去

不是驕傲

我只是想說

大隊接力就是比接力和實力還有大家團結的感覺

我們贏了

 

 

我們是一步步追上來的

上一篇:日子在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