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13:17:37SunRiver

妳要不要再讓我上


如同往常,囑咐學生在下課時間練習撰寫程式後,
我喝完水,準備進前往廁所時,
門口一堆學生跟我打招呼,原來是之前任教過的班級。
其中一位女學生問我:「還教C++嗎?」
我說:「改教別課囉。」

我心裡想:「難道妳還要在來上我的課嗎?
哈哈,應該是我教的很不賴吧!」
於是,在我自以為驕傲,準備進入廁所門時,
我說:「妳要不要再讓我上啊?」
講完,一堆學生大笑,
我還想:「哈哈,我很幽默吧!」


然後,上完廁所後,我還故意走過去,跟他們打招呼!
那位女學生,手裡拿著東西說:「老師送你。」
我笑著說,無功不收祿。寒暄完便走開了。

等到一走遠,
不對,慘了!慘了!
我剛剛說了什麼,天ㄚ,性騷擾女學生!
我說錯話了!
想回頭解釋,又怕越描越黑,
我,從此成為色魔老師,慘!


原來,我有時真的近乎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