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15:10:09mingming147

抵在墻上貫穿嬌喘水流不止 撞得她壹頂壹頂的哭喊討饒

第壹次和壹個陌生的男人只因為條件合適而被他抵在墻上貫穿嬌喘。沒想到這個西裝革履的斯文男人功夫確實如此的了得,比我老公好很多,必利勁就這樣在他不停歇的抵在墻上貫穿嬌喘下,竟然被他頂弄的爽極了。這是我第壹次忘情的出軌,之後我們便沒了聯系

現自己墮落了,自從男朋友開始迷上打麻將,經常在外玩到夜不歸宿,我就喜歡上網絡,我覺得只有在上面能排遣我內心的孤獨,經常在各種網頁上面看到壹些壹夜情,網戀的文章,上面那些曖昧的看起來讓人熱血澎湃的性愛描述,我發現我內心的欲望越積越深,也開始蠢蠢欲動起來,必利勁台灣要去哪裡買 必利勁台灣藥局讓我對這種情感有了壹種躍躍欲試的沖動。

14585519087825

那天晚上我下班,照樣壹個人呆在家裏,就打開電腦想逛逛網站,裏面的曖昧氛圍立刻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在上面註冊了壹個賬號,就這樣系統把我主動推薦了那些租了豪華牽手場景的用戶,他也是其中壹個,照片上的他看起來很斯文,自信的笑容加上得體的著裝讓人對他的感覺頓時加分不少,所以我很快接受了他發來的牽手請求。

原本我只是想在網上找壹個談得來的朋友,讓夜晚過的不再那麽寂寞,沒想到他發過來的第壹句話就雷到我了;妳的照片看起來很性感,妳喜歡做愛嗎?我的第壹反應就回過去兩個字:變態!剛想把他刪除了,必利勁使用心得分享 必利勁藥局他下面的壹句話卻打消了我這個念頭:我不是變態,我只是不虛偽,說出我直接的想法,現實生活裏不得已的壹些虛偽已經夠壓抑了,網絡上何苦還要虛偽? 突然間,我覺得他的話好象還有幾分道理,就暫時放棄了不想理他的想法。

也許是他感覺到我不是很喜歡這種聊天方式,接下來的對話中他也收斂了壹點,但是語句間還是透露著曖昧,壹直發信息過來說我怎麽美怎麽性感怎麽迷人,女人天生就是喜歡聽好話的吧,壹來二去下,我對他的戒心也小了下來,甚至很喜歡被這種贊美包裹的感覺,我也開始對這個率直的男人好奇起來。有壹句話說的好:好奇害死貓,而我也就在這樣的好奇下,壹步壹步走向陌生人的床,其實說是他的計謀,其實也不然,會上那個網站的人哪壹個不是抱著這樣的想法呢?可能我的內心深處也有這樣的渴望吧,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購買只是我不想承認罷了。

聊了幾天時間,這期間我們的對話越來越曖昧,有時候甚至是露骨的,他經常會跟我說我身材很好(我們視頻過),波看起來很大,很想跟我做愛之類的話,不知道是為什麽,我竟然喜歡這樣的話語,有點壞壞地,但不會讓我反感,反而覺得有些是親密戀人間的那種打情罵俏,好奇怪的想法。也許我也慢慢融入到這個網站的氛圍當中了吧。

後來他約我見面,說實話,剛開始我是有點緊張,因為是第壹次見網友,所以就沒有告訴他我家裏的地址,只是約好了壹個地方見面。那天見面的時候我有點意外,他開了壹輛寶馬,穿著談吐什麽的都是文質彬彬的,真想不出在網上的時候他那麽主動,也許人都是兩面的吧,就像我,在同事眼裏朋友眼裏的我也是壹個乖乖女,誰會想到我即將跟第壹次見面的網友去開房上床呢?

那天吃完晚飯,他就把我載到附近的壹家酒店,他像壹個老手壹樣從容不迫,而我的心裏卻有些緊張,但是因為那時就知道網友見面會發生那種事也是很正常的,所以心裏即使有點緊張也沒表現的太矯情,加上吃飯的時候他都跟我閑聊給我講笑話,漸漸的我的心開始放松下來,之前看過情潮的用戶體驗,必利勁priligy 必利勁30毫克都說男的很紳士,自己親身經歷之後才知道果然是這樣。

壹進入房間他就把我抱住壓在墻角,壹邊呢喃說我好美好性感,壹邊吻著我的嘴唇,耳根,脖子,他好像很了解女生的敏感點似的,不壹會兒我的身體也開始燥熱起來,但是當時都沒有洗澡,我便說要去洗壹下,他卻霸道的抱起我說要壹起洗,在浴室裏,我們脫光了彼此的衣服,他的身體壹看起來很陽光,除了肚子上的壹點贅肉其他都很結實,那壹根也比我男朋友的大好多,我的臉紅起來。那晚水流的聲音,身體碰撞的聲音,還有我的和他的呻吟聲,讓我徹底地變得淫蕩起來,那壹刻他給我帶來這種性愛上的快感與做愛方式帶來的刺激,感官上的刺激已經超過了其他任何東西……

其實第壹次發生這種關系我心裏對男朋友有壹些愧疚,但他對性愛不壹樣的詮釋跟引導讓我愛上跟他做愛的感覺,於是我們經常利用各種機會在壹起,久而久之那種愧疚也變成了麻木,但是我們沒有在壹起過過夜,他有家庭,我有固定的男朋友,對於這些我們彼此都沒有說出口,但在心裏都是心照不宣。

這樣的關系持續了有壹個多月,慢慢的我們的感情開始淡了下來,起初是因為他太忙了,後來我感覺也沒有了當初那種新鮮感跟刺激在裏面,也許網上的那些情人也都壹樣,最開始的新鮮沒有了也就開始膩了,而男友的行為也在慢慢收斂,不再經常夜不歸宿,所以我跟他的關系也就這麽不了了之了。很多人都會說網戀不真實不靠譜,但是妳要明白,這不過就是壹場遊戲,只要妳們都遵守了遊戲規則,才會從這段意外的情感裏面享受到不壹樣的快樂。必利勁priligy 必利勁30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