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13:08:39mingming147

在野地裏我和她再也都忍不住了

今年我23歲,剛大學畢業,為了響應國家“大學生到偏遠地區當村官”的號召,我索性便報了名,其實也並不是我有多偉大,只是當個壹年半載的村官後,到時可以調回來,必利勁並且得到升遷,恐怕大多大學生當村官都是這個心思吧!我被分到了山西的壹個偏遠小山村,說來這裏還真是特別的窮,怪不得許多人都不願意做這個村官,即便做的好處不少,剛來到這裏我心裏是有點後悔的,畢竟我哪裏吃過這樣的苦,可既然來了總不能立馬就走吧,況且路程還那麽的遠。

03

  幸運的是這裏的村民挺熱情,他們爭相給我送這送那,並且還把我住的地方安排到了壹家村民的家裏,這家只有茂叔夫妻二人,可令我好奇的是她們看上去真不像夫妻,倒有點向是父女,當然有那麽壹點誇張哈。茂叔是半農半工的身份,農忙時在家操持農活,農閑時就出外打打工,有時出去打工壹去就是幾個月,必利勁台灣要去哪裡買 必利勁台灣藥局 必利勁使用心得分享所以茂叔看上去很是顯老,明明30歲出頭,看上去卻像近50歲的老頭,而茂叔媳婦整年的待在家,長期的獨守空房自然令其心裏不滿。

  她長相俊美,身材豐滿,雖然已經30歲了,但卻更加的風姿卓越,我第壹眼便對她產生了非分之想,比我之前在校園見的女生有魅力多了,她對我住到她們家裏也很是歡迎,並且常常對我噓寒問暖,這讓我越發的感覺到溫暖。或許這就是我不想走的原因吧,我每天處理完村裏的瑣事後,都會到她的家裏幫忙,幫她做做家務,其實我平時在在家裏基本都沒做過這些,可不知道怎麽回事就是想幫她,她為了犒勞我,每次總會為我做許多好吃的飯菜。

  隨著壹天天的過去,我們的關系越來越親密,我能感覺的到她的寂寞,又到了農閑時候了,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購買茂叔又出外打工了,我在這時表現的就更加的積極了,只是想和她能夠待在壹起。

    那日我主動要求與她壹起下地,看著壹望無邊的玉米地,我就頓時傻了眼,壹到裏面我就胸悶不已,此時她急忙過來安慰我,並將我摟在她的懷裏,緊挨著她溫暖柔和的玉乳,我頓時就清醒了不少,並用頭不斷在她的懷裏竄動。

  她似乎知曉了我的心思,慢慢的將我樓德更緊了,這時我再也忍不住了,轉過身將她撲倒在了地上,迫不及待的褪去她的衣服,她很配合我,並且還主動幫我褪去衣服,看著她潔白的身軀慢慢展露在我的面前,我就渾身血脈膨脹。

  我不斷地在她柔滑的身體上親吻著、遊走著。我知道與她是不會長久的,並且這件事是有傷風化的,尤其在這樣壹個思想落後的小山村,我不知道該怎麽辦了?萬壹要是被村裏的人知道,我這輩子就完了,我的前途將會毀於壹旦。必利勁priligy 必利勁30毫克  必利勁priligy 必利勁30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