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12:48:16mingming147

都說女追男隔層紗 為何妳卻隔了壹個沙漠

是的,大家都這麽說,女人追男人,比男人追女人容易得多了。可是,可是為什麽偏偏對於妳來說卻難於登天呢?壯陽藥妳追壹個男人卻隔著壹座沙漠那麽遙遠呢?

o4YBAFujYZiAcpf4AABMEtp-w4k83

這是妳不懂其中的道理,下面小編來告訴妳該怎麽做才提高妳追男人的成功率。可要看好了哦。

我們常說女人不能太主動,絕不是指女人不可以向男人表白,大膽說出自己的想法;而是在遭到對方拒絕後,女人還壹次次窮追不舍,看男人臉色行事,如此行徑,才會寵壞男人,讓他覺得妳很低賤。

人之所以表達愛意,無非是想讓對方明白自己的心思,讓他也來愛妳,既然用行動無法讓他了解,那為何不直抒胸臆,讓對方清楚地明白?

主動表白的壹方,並沒表現得有多卑微,接受表白的壹方,也沒什麽值得炫耀的。表白,沒有妳想象得那麽難,真的。

  1、愛需要勇敢。

  無論是女孩子還是男孩子,愛就大膽說出來,愛是沒有錯的,愛也需要勇敢。

  2、可以采取委婉的方式。

  女追男,隔層紗。男孩子對愛都是很敏感的,口服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即便妳對他笑壹下,他也會覺得妳喜歡他。所以,可以采取委婉的方式表達妳的愛。

  3、通過各種方式流露妳的愛。

  可以在QQ留言、可以通過微信表露心聲,也可以直接打電話告訴對方。

  4、如果被拒絕,要及時抽身。

  男人的心都是很冷酷的,愛就是愛了,如果不愛妳,壹輩子也不會愛的。所以,如果被拒絕,要記得當時就抽身,不要陷入進去。

  5、如果對方態度曖昧,壹定要高度警惕。

  如果妳表白後,對方態度曖昧不清,妳可壹定要小心了,這樣的男人,很有心計,不幹脆利索,持久藥 壯陽藥屈臣氏要多觀察和防範。

  6、愛妳的人會第壹時間接受妳。

如果對方第壹時間接受妳的愛,絲毫沒有拖泥帶水,也沒有任何考慮,那就大膽地交往吧。

    7、 表白成功與否,早有定數

  無論地點是浪漫餐廳還是橋洞底下,無論信物是香車玫瑰還是文字卡片,無論手段含蓄曲折還是直抒胸臆,都不會對表白的結果有太大影響,之前他對妳的印象和妳所做的鋪墊,才是成功與否的關鍵。現實中我們看到,即便有的男人跪地哀求,女人也可能置之不理,有的男生在宿舍樓下擺滿了蠟燭,鋪滿了玫瑰花瓣,對方照樣拒絕的情況也不少見;而如果兩人本就彼此相悅,牽著手在大馬路上聊幾句,便可以私定終生。正如我所說,表白的形式並不重要,之前所做的準備,才是最重要的。

  8、 既然膽小,不如選擇沒人的地方

  其實,不是所有的表白都要在眾人的見證下,如果對方同意無可厚非,可壹旦拒絕妳也會十分難堪。相比之下,既然妳的心裏話只想說給他聽,不如找壹個沒人的地方,必利勁 紅金偉哥 萬艾可安靜地傾訴妳的愛意,或者實在不敢,不如幹脆發壹條短信給他。不同意,除了妳和他,也沒人知道;同意了,再向朋友炫耀也不遲。

  9、 表白是壹件嚴肅的事情

  周圍的朋友可能會給妳支招,讓妳在醉酒的時候表白,這時人的膽子會比較大,壹旦對方拒絕,還可以說自己當時糊塗了;還有人說,不如在“愚人節”當天表白,如果拒絕了,就說妳是開玩笑的,挽回壹些面子。

  老實說兩種做法都很不明智,容易讓對方以為,妳的表白只是隨口的玩笑,甚至會讓男人誤以為,妳對感情的態度不認真。同樣,聰明的男人也會毫不費力地拒絕妳:對不起,當時妳真的喝多了!之後無論妳再怎樣解釋,他都以此為由,讓妳顯得十分被動。

  表白是壹件很嚴肅的事情,妳可以心裏面無所謂,但至少應該呈現出很認真的態度。

  10、 沒必要非逼他說出 “是”和“否”

  表白的意圖,更多是表達妳對他的愛意,而不是非要逼他說出壹個去留的結果。即使他壹開始拒絕了妳,妳也不必氣急敗壞甚至要挾對方,給對方造成巨大的心理壓力。如果兩個人鬧僵了,反倒讓他沒有了選擇的余地。

  聰明的女人,在對方決定之前,會給男人充足考慮的時間:之前妳可能並不太了解我,所以妳不必急於答復,如果可以,不妨我們先交往壹段時間,等妳考慮清楚了再做決定。

到了這裏知道怎麽做了麽?小編總結得很清楚咯。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