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12:28:06mingming147

這樣的情趣調情性技巧 夫妻啪啪啪生活美滿又刺

情趣用品不是為了滿足個人欲望,而是讓夫妻二人共享性愛高潮。夫妻啪啪啪生活如果夫妻壹起共同使用,壯陽藥可以增添性生活情趣,幫助兩人達到性愛同步,讓兩人同時享受性高潮,大大提升兩人的性生活質量。

14-160413212Q0J2

同時小編提醒大家的是:使用情趣用品,壹定要選擇可靠的、質量過關的。最好選擇知名度高的產品,才能有質量保證。使用以後還要註意情趣用品的保養,存放在幹凈、幹燥的容器裏面,並定期消毒以保證衛生。情趣用品的使用,壹定要規範,購買回來之後,先認真閱讀說明書,或者到官網上閱讀相關知識。

當然了使用情趣式調情的時候更加需要用到壹些勾引的方式來激發對方的欲望,口服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小編下面詳細告訴妳。

姿勢壹:露壹腿的功夫

 

柳依依,27歲,新娘:

 

讓他流鼻血的10個脫衣姿勢我喜歡只穿壹件長長的可以裹住臀部的家用T恤,而下面幾乎是不穿。這樣的家居打扮,很舒服,上半身溫馨,下半身自由,溫馨讓我感動,自由則讓“他”激動。他喜歡我這樣的打扮,他說這比什麽聯體式的睡衣都好看,遮得恰到好處,露得也恰如其分。特別是我修長的雙腿可以變本加厲地得到體現,很簡單,卻事半功倍。

姿勢二:穿妳男人的衣服

 

黃蓉姐姐,31歲,IT工程師:

 

我最初喜歡穿丈夫的外套是在懷孕期間,壹是因為夠大,二是因為穿著它有種奇妙的安全感,可能是他的體味起作用吧。

 

後來,在家裏,我就喜歡披壹件先生的衣服出浴,不扣,若隱若現,他非常喜歡,覺得我依賴他,但是又不失帥氣。有次,我看到歌星莫文蔚在舞臺上也有這樣的打扮,下半身是熱褲,很女性化,上半身半開著壹件男人的夾克,非常迷人。

姿勢三:夢幻感

 

王小姐,28歲,大學教師:

 

我喜歡營造壹種白色的“霧”,白色溫暖的床單,白色的蚊帳,著壹襲白色的睡袍,蓬松的,在夜裏,很有飄忽感。他喜歡我這樣的夢幻睡美人感覺。他是研究古典文學的,所以過分暴露對他不壹定很受用,而這種夢幻的包裹,帶著飄逸,持久藥 壯陽藥屈臣氏 必利勁反而激發他審美的熱情。

姿勢四:柔滑

 

樹上的魚,年齡不詳,網友:

 

我壹向喜歡高質量的絲綢,而我的他更是喜歡這種“東方的柔滑”感覺。我們的前戲是不脫絲質睡衣的,那種滑滑的感覺,會更激發男人“抓”的欲望。不脫是壹種姿態,但是,柔滑的感覺又是壹種暗示。男人都有親水的熱望,從本質上說,就是對柔滑的喜好。

 

姿勢五:隔靴搔癢

 

林清亞,29歲,專職太太:

 

我很註意所謂“三點”的保護,哪怕已經激動到滾上了床,也不褪去最後的防護,從文胸到三角褲。我先生也不是最喜歡我完全裸體,他覺得隔層“膜”或者布,才比較刺激。其實,那種隔壹層東西的吻,更有穿透力,我常常為此驚叫,真的是情不自禁的。

姿勢六:掙紮

 

如風,27歲,在讀博士研究生:

 

每次他從後面抱我的時候,都會不安分地揭開我前面的紐扣,他解壹個,我扣壹個,這樣的幾個回合掙紮,最能挑逗他的神經。我從不主動寬衣解帶,而是由也去層層推進,我只負責掙紮,或者小有掙紮,那種“不願意”被他“進犯”的感覺,會讓他變得特別有男人味。

姿勢七:互相脫

 

劉女士,33歲,醫生:

 

我們老夫妻的皮都比較厚,喜歡互相為對方寬衣解帶,壹般是他先動手,我也不示弱,我是外科醫生,什麽身體沒有見過?如果自己脫自己的,就覺得是做自己的事情,紅金偉哥 萬艾可跟上廁所沒有什麽區別;替對方脫,對方會體會到被服務的快感;動手脫的人,則覺得自己是在主導這個遊戲。

姿勢八:性感道具

 

谷雨,28歲,外企職員:

 

我們喜歡在身上留點東西,不要徹底的裸呈。比如,我脖子上的掛飾,從珍珠、水晶到松脂球,都不喜歡解下來,妳也許會覺得礙事,其實這些都是性感道具。他喜歡把玩這些東西,就好像上舞臺之前,對衣角的不自覺拉扯壹樣,很有必要。他也經常只戴壹條領帶,我喜歡抓著它,有“給我壹個支點就可以撼動整個地球”的感覺。

姿勢九:角色

 

華小姐,29歲,公務員:

 

我先生喜歡讓我打扮成各種角色,衣櫃裏有護士裝、女兵制服,還有學生裝等。剛開始我很排斥,後來我也接受了,其實自己在扮演過程裏,也有“秀”的成就感,可以在不同的角色裏感受更豐富多彩的快樂。

後來,我也得寸進尺讓他扮演海盜、海軍等角色,他很樂意。他說,性愛其實就是壹個遊戲,妳投入了,就可以贏得最大的快樂。

姿勢十:角色

飛魚,30歲,經理:

我覺得穿衣服的時候,壹定要露壹些讓男人心跳加快的東西,要不,就白穿了。我的鎖骨與肩膀那部分很美,所以在家裏,我喜歡穿那種可以把領子斜落壹邊的衣服,露出自己的性感特區,因為我的背偶爾會長青春痘,所以我不輕易穿露背的,那不是自暴其短嗎?

學習壹下大家的做法,是不是現在很想試試呢?那趕緊吧,還等什麽呢。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