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 15:52:29mingming147

隔壁傳來的呻吟聲

周末,我搬入了新租的公寓。

  公寓位於市中心,車水馬龍,交通便利,而且離我實習的單位不遠,最重要的是租金低廉,能夠用這樣的租金,租到這樣的房子,真的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

  房東是位儒雅的中年人,幾個月前妻子外遇離家出走,至今未歸,他也不願再與妻子重修舊好,為了避開這個傷心地,便將房子出租,車子出售,自己辭職搬到鄉下老家散心,壯陽藥 口服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打算過段時間出國,避開周圍人的風言風語。

14098244214953.jpg

  這樣儒雅溫和的先生都被出軌,他的妻子真的是不知好歹,水性楊花。

  公寓兩室壹廳,空間不算大,兩間臥室被壹墻相隔,有些狹小,跟我合租的女孩叫周寧,比我大兩歲,長發,清秀,說話溫聲細語,她是半個月前入住這間公寓的,屋子被她收拾的壹塵不染,知道我要入住,提前幫我把房間打掃幹凈,拖她的福,我幾乎是拎包入住。

  第壹次見面,我就對宿友周寧非常滿意,但對她的男友張浩,非常反感。

  我實在不能理解,為什麽這樣清秀美女幹嘛要找個大猩猩做男朋友,黝黑的皮膚,說話粗聲粗氣,壯陽藥推薦 持久藥 壯陽藥屈臣氏壹臉兇相,看得我不寒而栗。

  沒辦法,我是外貌協會。

  我叫唐思雨,大四實習生,剛跟暗戀多年的男神莊赫表白成功,晉升為女友沒多久,就被學校分配出來實習,享受異地戀相思之苦。

  莊赫是我大學學長,比我大三歲,大壹剛開學時我就對他壹見鐘情,可惜還沒來得及展開行動,他就出校實習工作了,之後再也沒有遇到他,只能偶爾聽到他的消息,知道他在不錯的公司工作,交往了溫柔漂亮的女朋友,本來我都打算放棄了,將他放在心裏,誰知他突然回來了,我找機會偶然又跟他聯系上了,知道他跟女友已經分手壹段時間了,彼此就有了來往,上個月是我生日,特意約他為我慶祝生日並表達了我對他的心意,原本是想在畢業前不留遺憾,抱著沒有任何希望的心情,但結果卻給了我驚喜,如今莊赫已經是我的男友了。

  可惜正式交往沒多久,我就被安排到這裏實習半年。

  晚上,我跟莊赫煲完電話粥,必利勁 紅金偉哥 萬艾可洗洗涮涮完畢後,就躺在床上醞釀睡意,迷迷糊糊中,聽到隔壁女人呻吟的叫聲,忘我、纏綿,壹下子,我的睡意全無,起身坐在床上,大晚上做這種事情,還讓不讓人睡覺了,原本按我的脾氣肯定要跟他們理論理論,但想到是第壹天入住,而且周寧還幫我收拾房間,便將火氣壓制住了,用力敲了敲墻壁,"咚咚"墻壁發出清脆的咚咚聲,那邊似乎知道了我的情緒,聲音漸漸消失,我總算可以睡覺了。

  周壹,工作第壹天,鬧鐘壹響,早早起床洗漱化妝,因為昨晚沒有睡好,整個人都困焉焉的,很沒有精神。

  出門時,周寧在廚房裏做早飯,因為昨晚的事情加上我早上起床有起床氣,也就沒有搭理她,她反而叫住我,邀我壹起吃個早飯,本想高冷地拒絕,但看到餐桌上還冒著熱氣的肉醬面,身體很誠實地坐下吃面。

  "我昨天榨了點果汁,我給妳倒點"周寧邊說邊起身給我到果汁。

  "謝謝,妳做的面條真好吃",擡頭接過她給我倒的果汁,壹口喝掉小半,味道清甜爽口。

  "妳吃好就把碗放在桌上,我壹會兒壹起收拾了"

  "這多不好意思啊,吃了妳的早飯,還讓妳洗碗"

  "沒事洗個碗而已,順手的事情"

  真是個溫柔又賢惠的女孩,本來還為他們昨晚吵到我有情緒有意見,這會兒早已煙消雲散。

  可惜這樣的好心情,還沒持續多久又被幹擾了,出門等電梯時,跟坐電梯上來的張浩撞上,我是笑瞇瞇地對他說早上好,他冷冷地瞧了壹眼,壹句話都沒說,人就走了,真的是個沒禮貌的大猩猩,周寧這麽好的女孩怎麽就眼瞎,找了這種人做男友,壹想到我男友莊赫斯文又帥氣,心裏忍不住壹陣得意。

  實習第壹天,在慌亂緊張中度過,帶我的經理是位年過四十的離異女性,嚴謹幹練中包含著刻薄和尖酸,稍微有些跟不上節奏就會遭受她的白眼,下班時已經萬家燈火,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公寓房間,壹頭倒在床上,連衣服都沒換,兩眼壹閉就已經進入夢鄉,醒來已經是午夜了,看著狹小的房間,昏暗,寂靜,此時我很想莊赫,想給他電話又擔心吵到他休息,正煩操時,隔壁又傳來陣陣歡愉的呻吟聲,急促地喘息聲,交織而至,沒有半點收斂,他們是不是忘了隔壁已經住人了,就不能註意壹點,想到周寧那張清秀的臉,再聽到耳邊放蕩的呻吟聲,更加確定人不可貌相。

  第二天早晨,我掛著壹對黑眼圈起床洗臉刷牙,路過廚房時看到周寧在做早餐,臉色蒼白,很疲倦的樣子,我實在沒有精神搭理她,迷迷糊糊地到洗手間洗臉刷牙,回房間換衣服化妝,出門上班。

  接下來的幾周,都是如此,壹到半夜就是此起彼伏的呻吟聲,其實我想跟他們溝通壹下,讓他們註意壹點,但是莊赫勸我不要多事,讓我在等壹月,他準備來我現在工作的城市發展,到時候我們就可以重新租間公寓,住在壹起,想到這裏我便舒心了壹些!

  但周寧對我的態度卻越來越冷淡,讓我越想越窩火,有幾次脾氣上來了,都要跟他們大吵壹架,把他們晚上的事情壹股腦兒都說了,讓他們晚上折騰個沒完沒了,壹點不註意他人。

  周日晚上,我像往常壹樣跟莊赫煲完電話粥,看了下時間,已經快淩晨了,真奇怪,今天晚上壹直很安靜,沒有往常的纏綿的呻吟聲,非常安靜,安靜得讓我有些汗毛發豎,後背發涼,說不出的害怕,但也只能壹個人縮在被子裏,緊閉雙眼,不知過了多久,有了些睡意,就在半睡半醒間,壹聲尖銳的女人驚叫聲,將我嚇醒,正坐在床上發懵時,門外是劈劈啪啪的敲門聲,我起身去開門,竟然是大猩猩,還怒氣沖沖的瞪我。

  "妳個小姑娘天天折騰,妳不睡我們還要睡了"大猩猩兇巴巴地說,這家夥居然惡人先告狀,明明是他們天天晚上折騰,讓我睡不著覺,反過來倒打壹耙。

  "妳有病啊,明明是妳們天天晚上鬧,怎麽還惡人先告狀啊"

  "我們鬧什麽呀,小寧這幾天身體不好,我為了照顧她才在這裏過夜"大猩猩有點急,壹張臉漲得通紅,更顯兇悍。

  "大家有話好好說不要吵"周寧也跑過來,站在我和大猩猩之間。

  "有什麽好說啊,我天天晚上被妳們吵得睡不著覺,妳們還倒打壹耙,根本沒有辦法好好溝通"我越說越委屈,氣得想哭。

  "妳別生氣,有事情要溝通,但真的不是我們,我最近身體不好,張浩為了照顧才在這裏過夜,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持久液因為最近晚上總有聲音傳過來,擾得我都睡不著,他著急才會亂發脾氣的,妳別往心裏去"

  "也不是我,我壹個人住,怎麽可能天天晚上弄出動靜啊!"說到著,我突然想到第壹晚入住時,敲打墻壁的聲音,想到房東出軌離家出走的妻子,剎時間,渾身發涼,胃裏翻江倒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