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 15:35:16mingming147

我終於插了進去

無聊的時候,我經常會想起在北京大學的壹段艷遇,兩個人之間的性故事。想起西門內小橋邊上的那塊長條石凳,緊靠那座外國人的墳。

  那是壹個仲夏之夜,知了小蟲"蛐蛐"的叫著。稀疏的樹林免強隔開了幾對情侶。我和她在我的宿舍溫存了壹陣。我有些受不了,小弟弟漲的生痛,可又不敢幹那事,壯陽藥 口服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宿舍是與別人合租的。最後我們決定到這個我和她喜歡的地方坐坐。

14664718962571.jpg

  運氣不錯,居然那石凳空著。

我最懷戀的,是她那仰著看我的美麗的臉。平時經常是我坐在凳子上,她呢,就蹲著,並把兩臂壓在我的兩腿上,有時她喜歡把臉伏在我的大腿根子上,我則用雙腿夾住她的脖子。調皮的她,有時還隔著褲子給我小弟弟吹氣,那時候我們都沒看過花花公子之類的啟蒙讀物,還不知道美國大學生中流行的品簫等絕活。現在想來,真是好笑。

  等我在那塊石凳上坐下,她又要耍賴,偏不坐下。我順便乾脆躺了下來。那種凳子正好可以躺開壹個人,不過,也只限躺壹個人。她呢,先是坐到我的胸膛上面,後來不過隱,幹脆趴在我的懷抱裏了。這樣熱乎乎了壹陣,我便拿手摸她的屁股上的肉,壯陽藥推薦 持久藥 壯陽藥屈臣氏後來我的手順著陰溝便觸著她的那極嫩極細極滑的陰唇了。上面我們在接吻,下頭小弟弟可抗議了。

  "莉,讓我放在妳那上面吧。就讓它們也KISS壹下,我保證不插進去!"她終於同意。

  還好,她穿的是長裙子,內褲又是那種寬松式的,我沒用多大勁就把又燙又硬的小弟弟抵到了她兩腿間的裂縫中。她不由自主地哼哼了壹聲。在那幸福的摩擦與扭動之中,我早把我的不進門的承諾忘得壹幹二凈。我壹使勁,就插入了進去。

  她哎喲了壹聲,緊緊地抱住我。這次我才知道是真的進去了,而且插進去很深。就這樣,我們抽送了足足有三分鐘,我把壹天的精液火山爆發壹樣地射了……欲仙欲死,魂兒早上了九天,從此知道人生的幸福。

  第二天壹大早,我還沒有起床,她便來敲門了。她把我拉到校園的壹角,驕傲地掏出壹團布,必利勁 紅金偉哥 萬艾可原來是她昨晚上穿的內褲。

  "妳自己看看吧!"她不好意思地把臉扭到壹邊。"看好了,是不是血?是我到家後發現的。"

  我不管周圍的人,壹把把她摟在懷裏:"親愛的,還痛嗎?"

  那個夏天裏,我和她又開發了幾個幽會的地方,比如圓明園的那片白樺樹林邊上的躺椅,還有中央黨校裏面的那個涼亭,櫻桃溝臥佛寺的山林……沒有房子的我和她,就這樣偷得了無比的幸福。

  多年後,我問她對我最好的印象,她笑笑說:" 北大的石凳 "

  想起當年,真是幸福,也性福。不知我和她開發的做愛場所,是不是被北大的傻小子們繼承下來了?每次回憶起來,我和她之間的兩人故事,我就情不自禁的壹股熱流暖暖的!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持久液如果妳也有兩性之間的故事,歡迎多多分享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