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09:31:46mingming147

美國封殺44家中國軍企妄圖迫使中國屈服 別做夢了!沒戲!

8月1日報道,美國商務部下屬工業與安全局於8月1日在專門發布聯邦政府新規、治療陽痿早洩 促進陰莖增大增粗政策的網站 “聯邦紀事”上發布公告,宣布美國商務部制裁名單新增44家企業。報道稱,這44家實體全部都是中國高科技企業,以航空航天、軍工類企業為主。

9C972DB6E9A3316F32587BCA08B82D6AFCEB3007_size284_w980_h651

美國僑報網報道,這份公告宣布對44家企業的制裁即日生效,制裁原因是美國政府已確定這些企業“違反美國的國家安全或外交政策利益”,即在與美國國家安全或外交政策相違背的活動中,被認定有參與或構成重大風險。

 

這些企業包括中國航天科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院以及下屬研究所、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十三研究所以及關聯和下屬單位、壯陽藥 持久藥 持久液 壯陽藥屈臣氏 持久液屈臣氏 持久藥屈臣氏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副作用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十四研究所以及關聯和下屬單位等。中國電子科技集團是此次制裁的“重災區”,包括四創電子、國睿科技、傑賽科技、太極股份等8家上市平臺。

57c8b31e984ca35855c1f8576393cba0aee91cee_size111_w1600_h1046

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簡稱中國電科)是經國務院批準、在原信息產業部直屬電子研究院所和高科技企業基礎上組建的國有重要骨幹企業,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副部級軍工集團。主要從事國家重要軍民用大型電子信息系統的工程建設,重大裝備、通信與電子設備、軟件和關鍵元器件的研制生產。

在60周年國慶閱兵活動中,中國電科研制生產的以空警2000、空警200預警機為代表的7型裝備首次分別組成空中方陣、雷達方陣、通信方陣的三個獨立方陣接受檢閱。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評價 壯陽藥心得 壯陽藥歷史 壯陽藥哪裡賣 壯陽藥吃法在載人航天工程中,中國電科作為副總指揮長單位,在載人航天工程七大系統中承擔了重要任務,負責測控通信系統設備、雷達探測設備、太陽能電池和大量關鍵元器件的研制任務。在探月工程中,中國電科作為副總指揮長單位,在衛星、運載火箭、發射場、測控通信和地面應用等五大系統中承擔研制生產任務。

在國家公布的16個重大專項中,中國電科在多個專項中承擔規劃和總體設計工作等重要攻關任務。在中國自行研制的北鬥衛星導航系統中,中國電科參與承擔了衛星定位綜合服務系統、電源系統、地面終端系統以及檢測認證服務等多項任務,並圓滿完成各項任務。

美國此舉明顯是針對中國軍工而來,目的是想對中國軍工集團施壓,而向美國屈服。但是想法是否太天真了。

拜美國所賜,名單上的很多軍工企業早在某年之後就被美國禁運了,至今近30年。中國的軍工不僅沒有因為美國的封鎖而越來越弱,反倒是越來越強。中國軍工為國防提供了大量武器裝備,很多武器的性能與西方國家不相上下,甚至在個別領域還遙遙領先

即使被美國禁運可能會給中國軍工發展帶來壹定的麻煩,但是這個恰好給中國軍工的發展以助力,以前可以買,現在不讓買了,只能壹門心思自己研發。就如當年美國禁運中國超算芯片,不僅沒有扼殺中國超算, 壯陽藥真假 壯陽藥使用方法 壯陽藥價格  增強勃起硬度 口服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反倒是讓中國超算擺脫了對美國的依賴發展更加迅速。因此筆者要感謝美國的禁運,沒有美國的禁運,中國軍工不會發展這麽快,也不會對外國依賴這麽少。

“國信軍工研究”刊文稱,中國軍工企業國產化及自主化程度高,中國所有軍工企業及高校在1989年後便遭到北約國家禁運,經過30年發展,中國重大武器裝備均實現全國產化,與境外關系不大。

中國的軍用芯片早在2010年就已基本實現國產化,中國電科研制的芯片可以滿足軍用需求,無對外依賴。另外,中國軍工系統與北約國家(除土耳其外)無任何軍貿往來。雖然有特殊需求,但占比非常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