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00:39:17choc 梨子

*~ 突然很想養狗 ~*

昨天我和朋友 *小萌*
一起走到另外一個朋友 *愛倫* 家去
你也知道嘛 chocolate!

在路上 我們就一直聊天
然後小萌突然看像我後面
我還沒反應過來
就一隻巨大 拉布拉多犬 跳到我身上來....
就 『啊!!!!!』的間教-_-a

那隻狗狗 非常high!
一直衝到前面 看看我門 又衝回來我們這裡
最後 狗狗竟然跟著我們到愛倫家~
這樣子不行
但幸好狗狗有項圈 而項圈上面有電話
愛倫打到那裡去
結果........


#竟然是動物醫院!! o_O#

我就猜牠該不是什麼實驗狗之類吧!?
動物醫院說會過來
不過打完電話
出去看的時候
狗狗已經不載了
可能又去亂跑了吧 哈哈
之後就不了了之


ㄞ 梨子
我...........
感冒了! = =
目前我的狀態是..
看到藥就抓來吃! 哈哈哈
藥 真的事權世界上最噁心的東西 恩 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