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0:39:33choc 梨子

兩個人都生氣""

今天
我好朋友 楊琛(ㄔㄣ) ←帥掛的名字
打電話來
她上禮拜送完便當
給shin之後
shin打電話給她 說這禮拜五(今天)
一起出去玩
結果shin今天打電話給她
說"我表姊今天突然來了 我要陪她去kelowna 你要不要一起? 11回來"
當然 11點耶...
不行囉:(

shin又說"那下禮拜考完期考 你約個朋友我也約一個 4個出去吧"

楊琛就說"好阿 你們學校我有一些朋友"

shin"你們學校沒有嗎?"

琛"呃.....1兩個而已 Rina和Sally"

shin"阿!就Rina吧"

琛"你認識她阿?"

shin"恩 聽我朋友說過"

琛"那你是要約誰呢"

shin" Yusaku "

*--------------------------------------------------------------------*

所以 楊琛就絕得這次出去
好像為了幫他們兩個牽紅線依樣= . =
畢竟 加了兩個人 琛都不能表現自己多喜歡shin了/___
笨男人"

琛還說"他們兩個不熟吧?"
shin竟然說"我們兩個也不熟阿 沒關係"
好....傷人的話歐:’( 好像蓋了一座牆..

楊琛很但心
那天出去要是Rina也喜歡上shin
該怎麼辦呢
她有點想放棄了耶>_<
挨.. 怎麼這樣勒 那男的 真讓人不舒服~

shin還說明天後天要去溫哥華
因為他上禮拜去
認識了一些香港人
明天要再去見他們
楊琛直覺就絕得那些是女生~*
怪怪的
才見過一次的人 就去見?
溫哥華離這裡 開車少說也要5小時耶...QQ"
輕浮耶...男生都降阿??


哀我今天還跟一個好朋友吵架
她 偷看我成績阿阿阿!!
討厭鬼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