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2:20:26︴嘻 嘻‧

拿眼鏡 // 吃蛋糕* 16日



----------------------------------------------------------------------

這是我老媽的蛋糕~

--------------------------------------------------------------


簡短簡短

我現在沒辦法打太多XD



我中午才起床

然後下午去拿眼鏡

哦哦 黑框的唷XD


拿完眼鏡去7-11繳電話費

在來呢

買飲料回家=ˇ=

然後捏!?

就看電視

然後小秀就整理他的桌子

然後捏

我忘記了

就吃蛋糕的樣子

笑死我啦

因為蛋糕很軟

我就第一個切的

就這樣給他用力的啦起來

結果蛋糕掉在我手上

嚇到 阿哈哈

超白濫= ="


然後咧

晚上很不爽很不爽

就這樣..


上一篇:堅定* 8+9日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