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3:03:09︴嘻 嘻‧

帕布颱風 // 蛋糕* 7日


-------------------------------------------------------------------

父親節蛋糕XD

(超好吃的>///<)
---------------------------------------------------------


今天噢

早上六點多就起來了

真早齁

不知道為什麼就起來了

嗯...

起來看新聞

到也還好

天氣還不錯說

只是偶而陣雨一下

不然其他時間

天氣都是沒下雨喔!!


我只能說

汐止啊 最近天氣真的有變好了


聽說前幾天下大雨

三重跟北投淹水

但是汐止都沒下雨噢!!

真是感動~





下午跑去看"空姐特訓班"

好看!!

雖然跟"上戶彩"不熟

但是她演的很好耶

還有一公升的眼淚的"錦戶亮"

演的好!!!


噢,,

其實我喜歡的是她的頭毛

超讚的

我想要想要想要好想要~


我也想剪成那樣> <

但是一定沒辦法

哈哈



想要想要想要

雖然知道沒辦法但是我還是好想要



最近打報台沒什麼fu了說

誰叫最近都沒什麼事情


我的人生中

就是放假放的亂七八糟


一放假 頭毛亂七八糟

一放假 早中晚餐也亂七八糟

一放假 我也不會講了我



又是一篇廢言文

在家當廢人的人打的*




-----------------------------------------------------------------



     //祝全天下的父親//


      。父 親 節 快 樂。




                              end*
---------------------------------------------------------------------
小蕙 2007-08-09 12:48:24

不要在砍掉重練了
那一條隊伍已經排不下了啊~

大家住的地方都不會淹水
新聞報的都會淹水 哈哈

⅓ 呆妹™ 2007-08-08 12:33:06

呵呵:)
雖然我住三重
可是我家沒淹水唷
哈哈哈=)

2007-08-08 12:20:30

都砍掉重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