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2:28:02︴嘻 嘻‧

精神不佳* 21日


------------------------------------------------------------------

精神不佳 當然不佳

我今天一路睡到下午1點

哈哈

有點驚驚 好啦好啦~


下午看了一點電視

三姊妹才出發

買午餐 毆夫扣私 全家*


在裡面晃了很久

買了.. 恩 199吧

這樣是幾點!? 三點

哈哈


回家以後

其實..

全家的東西...

不是很好吃欸

叫你們經理出來= =+

份量其實也不多...

算了...


吃完邊看中視的康熙來了

名模 還不賴

不過感覺像是很久以前的!!

噢,, 那我明天看不到欸...


看到四點多吧 開電腦

唷唷唷

其實每次都不知道開電腦要幹麻

但是不開又不知道要幹麻

唉,, 我好可憐噢..


然後捏!? 有查了一下羽球場地=ˇ=

但是都是什麼羽球隊的..

算了~"~

我也看不懂


然後咧 我也忘記我在幹麻了...




反正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是頗好...

我越來越嗆我姊了= ="

碼的 欠我嗆

我真的火起來了我

隨便了 拉拉拉


今天一起床 就是腰酸背痛 眼睛也很痛..

腰酸背痛還情有可原 就打羽球有點累了嘛

哦,, 其實好像也是我昨天晚上

1點睡覺 順便來個抬腿

然後在加個空中腳踏車

媽啊.. 痛死了拉ˊˋ


至於眼睛 就蠻莫名的..

我的右眼 很痛很痛

好像被人家打一拳一樣

眼角的地方 有淤清的那種痛

誰趁我睡覺偷打我啊

shit

痛到不行

一用力就很痛ˊˋ



還有今天傍晚也有打電話去問了

 油樂可比你好!!

 請問是林經理嗎?

 是!! 你是要應徵的嗎!?

 恩 對

 那麻煩妳明天下午來填個履歷表好嗎?

 明天下午?! 什麼時候都可以嗎?

 明天下午兩點以後都可以

 恩恩 明天下午兩點以後

 好 那就這樣子了

 掰~


填履歷?! 有這麼缺人嗎?!

什麼都不問就要寫履歷啊?!

哈哈 你要錄取我了嗎?!



晚上看了一下公車路線表

很好

看不太懂XD

反正到美麗華就對了!!



噢,, 眼睛好痛

我的歌友

快去領摳摳

我們去飆歌XD

哈哈









不知所措的結尾~*
--------------------------------------------------------------------
小蕙 2007-07-22 16:31:07

有啦有啦~~ 一定有妳
我們要一起唱台語歌稱霸台語歌壇欸

= =&quot
聽說... 請看今天的報台!!

2007-07-22 15:51:57

填履歷又不一定錄取
我朋友那家鞋店
之前有人來填履歷
填完 還沒走出去
老闆秤他不注意時
就撕掉 丟垃圾桶
繼續和我聊天= =

bear ܤ 2007-07-22 15:19:02

齁 歌友名單沒有我噢 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