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3:00:49︴嘻 嘻‧

熱血羽毛球* 20日


--------------------------------------------------------------------

好累噢~

沒想到等公車這麼累

哈哈哈*

-----------------------------------------------


今天早上 蠻閒的

因為我又給他睡到很晚~

一翻過身就覺得好好睡

然後就倒了XD


幾點起床!?

十一點吧

本來還想繼續睡

因為真的莫名的好累


昨天晚上有比較早睡覺啊

不過最近都在睡前聽mp3

聽到很累很累才關起來睡覺

好智障= ="

然後昨天忘記關

就這樣開到早上五點吧

起來按了一下 嚇到

還是亮的 快關起來 繼續睡~


對!! 因為我外公外婆來我家

所以我起床了

但是我還是躲在樓上XD

十二點他們走了 我才下去

噢,, 最近早餐都沒吃欸

累爆了...

然後他們在樓下吵架= ="

為了可愛的午餐

噢噢,, 待了一會兒

我沒辦法插手

就上樓看昨天報紙


然後下午了 那...

懶的走去外面買

就吃我之前買的來一客好了!!

明明就沒過期 怎麼乾麵已經軟掉了

感覺真差

不過今天吃有加蛋的 我媽堅持

逋拉拉的 下午了


四點了 很好 可以準備出發了

先坐公車去汐止公園 走路去郵局跟魚阿醬會合

去二樓繳罰單XD

抽完號碼牌在那裡喇賽

遠遠聽到有人在叫

 那個罰單的過來~

"快速窗口"

哈哈 繳罰單可以優先噢~

900 十塊手續費

回汐止公園 等629 坐去南湖高中

想當初!!

我國中 超肖想 在一次回到東湖唸書

想去讀南湖高中

哈哈 但是薪學校 最低標準230吧

我才考個144 跟人家唸什麼唸阿我!

唉,, 殘念!!

可愛的母校明湖=ˇ=


然後進去了 哈哈

要從哪裡去三樓啊!?

打給他朋友 繞阿繞

他朋友下來帶我們

阿哈哈哈哈

嗯,, 該說蠻逗的嗎~

走過頭~


然後一到了以後

就開始打 真快

輪流輪流~


話說我上次碰羽毛球!!

是國小.. 五年級六年級吧

哈哈 超怕自己打不到


不過規則有點難懂~"~

什麼換位子的

那個我國小都沒有的耶

哈哈~

國小就是無論如何就是要打過去

連掉到地上 也要硬勾起來打回去的耶

哈哈哈 國小就是國小=ˇ=


其實聽說沒冷氣沒空調

所以.. 打沒多久就汗流浹背了

我好臭 超臭 無敵霹靂臭ˊˋ


打了多久!? 不知道

就輪流輪流=ˇ=


還不賴啦 好久沒有打羽球了說

殺球還是很殺XD

尤其是從眼前殺過來的那種球

有一瞬的感覺 呵呵


噢噢,, 你該死

冰水 算了 反正我不怕死

而且重點是 我不會痛XD


不過最近有在注意有少吃冰了

沒像平常吃那麼多~


嗯 灌水灌水

最後還來個單打呀!!

=ˇ=



呼呼呼 酷耶

沒想到這麼久 打羽毛球的感覺還在

棒=ˇ=


不過 感覺有拖累到你們齁

哈哈 不熟不熟ˊˋ


小黑好可憐噢 沒跟到XD

誰叫你要上班~


想 下次穿個育達運動服好了XD

愛校啊!!


七點收攤 去換衣服

很臭... 而且全濕

然後 有冷氣了~"~


換好衣服 坐在那裡QK一下


然後 我跟三八醬兩個跑去吃麥阿當

然後 就解散~



喀完麥阿當

最累的不是打球 是等車= ="

為了等一台有位子的車

等了半個小時有吧

沒辦法 等過馬路的時候過去一班

下一班來的又是小車 而且沒位子

繼續等...

結果九點了 還是上了一班小車

不過還好有位子就是了!!


坐到宏國大鎮 竟然看到有兩個穿古裝的

在台上 旁邊還有幾個小朋友

在幹麻啊!?


然後過沒多久

有個人在公車停下來的時候招手

 不好意思 我的東西忘記拿了

 是不是這個呀!!

 對對對

 檢查一下東西有沒有對!


重點是!! 那個小姐是坐小黃來追公車的= ="

有這麼重要嗎...


然後就回家了

一回家就有冷氣等著我XD


呼呼呼,,


今天的總結是!!


等車比打球累 哈哈*



如果不怕被我拖累

下次在找我去打球吧XD

嘿嘿~*





熊熊 我們去打橘色的吧!!

我有聽到妳的訴求

我什麼球都可以打的啦 哈哈

雖然不精:P

---------------------------------------------------------------
小蕙 2007-07-23 12:10:16

他是9528 XD

『飄』~* 2007-07-23 00:00:49

靠腰壓= =a  我才不是9527咧!

Caviar 2007-07-22 23:57:34

9527換人了耶~

(歡呼吧 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