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5:42:25︴嘻 嘻‧

last健美操 // 哭爸* 11日






聽篇的草稿只有... 一點點

那就... 先打一點點

因為... 我知道

之後... 我一定不會去想起來這篇沒打完

而且... 隔了一天 我本人的記憶體就會重新格式化

所以... 你們知道的嘛,, 我記性差

然後... 每天腦子重新格式化

最後... 就是這樣子啦!!


----------------------------------------------------------

恩,, 今天 好像又趕不上那台605了

不過也還好 都在五分鐘內進入教室 唷!


點完名 出乎意料的 竟然有三個人還沒來?!

不會吧!! 有點小傻眼 你們串通好的?!

恩,, 不像!!! 哈


下去前看到嘿色會阿瀚,, 喔 不對

是蚌蚌堂阿瀚(笑)

其實34分啦,, 算你33分就好

哈 不過還是要站 我救不了你


之後下去跳健美操啦!!

呼,, 何必呢

不過 說不定對妳來講是真的很傷

我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我對這種事情束手無策ˊˋ


然後,, 本來該開心結束最後一次的健美操

但!! 沒辦法 後來心情還是差了

還有,,, 這裡不方便講 恩 呵


回教室搶報紙(真是個美其名的理由 真佩服我自己)

逋拉拉,,, 商概悠哉的寫草稿

一下子寫太多 嚇到人了 = =+


軍訓 畫重點 聽陳及人講很冰很冰的笑話,,

想聽嗎?! 等我有空等我記起來吧~



數學 跟 國文

不懂。

怪怪的。

神經神經。

呿,,,




你喜歡?  但 我不喜歡!



中午,, 又何必呢!!

不懂 我不會處理 我EQ可能只有個位數

午休睡翻 但醒來 喵的

超熱 熱到醒

為什麼今天冷氣開小速的啊!!

平常不是都很勇~


班會,, 恩亨恩亨 老大們說的是啊!!

這裡不方便講 我們私底下說

呵....



然後去聽就業輔導講座

喔,, 今天是個留日的人呢!!

我還蠻喜歡聽日本人講話的

因為他們講話就是妙

後面通常會加個"的"

反正 不會講 日本人真的很可愛:)

演講人:陳金泉


雖然講話急了點

但是,, 日本人例子我喜歡

呵呵,, 然後放學150摳

黃小瑞被收買了?!

其實他是病厭厭到不想動吧

他今天怪怪的!!!


呼,, 放學去對面的搭剝a印東西呀!!

某熊狂看外面的笑笑 呵呵


然後 思樂冰後

去了南港行政中心 本想拿市集快訊的

結果他們都下班了

到五點半欸



我想想

松山行政中心 不是在松山車站

那個地方不是更近!!

呵呵,, 三個笨蛋 哈


然後等半天 坐上一班非常飆的605

回家啦!!


唷,,, 咕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