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6:08:44︴嘻 嘻‧

陽明山海芋季*28日




-----------------------------------------------------------

呵呵,, 計畫來的快 進行速度也快
要去竹子湖嗎? 這句話是星期五才聽到的 而今天 我們去了!!
雖然天空依舊不停下著忽大忽小的雨
但是卻打消不了我們採花花的決心 。


昨天晚上一堆人討論出來後 收到結果 七點半昆陽?!
喔,, 要跟平常時間一樣耶~
七點前就必須到站牌等車了說
好吧,, 早上有點小賴床 呵呵
然後慢慢想 要帶什麼東西

然後去魯小小秀借我相機 結果還是我自己找出來的
夠聰明~ 不好意思齁=ˇ=


七點前五分鐘才溝通好出門,,,
撐著傘 拿著老媽子給的五百元 急急忙忙衝去站牌

靠!! 差點以為來不及 結果還有人比我慢
我上車了 他還在家想 要不要帶包包~
毆給~~ 先來去

車上還有五個小女生 好像是要去參加童軍團住宿喔!!
還什麼的.. 在車上狂講
突然發覺 當小孩果然單純多了 以前的我也是這樣嗎?!
不過那些小孩講話都有點臭屁... 哈哈 坐車車 開開開

那個平交道很扯耶 總共等了三班火車過去 花了十分鐘
所以我慢了十分鐘到.....
臭三八忘記跟我講還有monkey了 害我不知道她也在昆陽
是擦雨傘擦到一半瞄到
咦?! 怎麼有個熟悉的身影 才發現 原來是monkey...
結果又等了十分鐘 才一起出發~

到北投站也過了10分了 去麥當當集合 只有兩個在吃早餐
後來就一堆去買早餐 然後拍拍拍 等等等

到全聯放東西 坐上 "陽明山花季公車" 上山啦!!
路途上 還經過地熱谷 我整個超想去的啦~~~
從小時候看到那個簡介 就超誘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莫名想去
噢,, 一起去煮溫泉蛋嘛,,,

然後到中間換小巴 前往竹子湖嚕!!
路上超恐怖的 路很小又彎就算了 霧整個濃到不行~
能見度可能只有100m吧!! 我想,,,

到達目的地 下車 走走走 走進一個步道 採花花的時候到啦!!
我跟娘首當其衝換上雨鞋 下土去
然後爹 姨 阿妹 也換鞋一起同樂,,

噢,, 我採花花的後座力超強 拔起來整個人往後甩= =
差點站不穩.. 不過很好玩耶 雖然髒到不行... 總共拔了八朵

褲子全毀 因為第五六朵的時候吧 在土裡走太快
把土掃到上面 然後 雨鞋的上面都是土 沾到褲子
褲管膝蓋部分全是土 兩片掛在那 整個很遭...

算了 回家在洗 不然能怎麼辦~
要走之前 來個大合照吧~~
不過聽說因為淋雨 所以頭髮亂七八糟 而且風又大到不行
拍出來的照片 嗯,, 呵呵
我們走的時候人還爆多咧 我們真是幸運星 哈哈 自以為= ="

往裡面繼續走了一小段路 就決定 上車下山
沒辦法 雨天有什麼好玩的...

結果彎彎彎 我們在後面晃晃晃 驚驚咧
到中間下車 路上還看到出太陽!? 有沒有搞錯

然後基於大夥肚子餓 就在惟三家店前游移
starbucks 沙鍋魚頭 7-11

先去starbucks坐坐吧!!
吃了波士頓 喝了星冰樂 好喝 冰沙好喝
不過上面那層奶油我覺得....好苦

之後 跑去做兩極化的事情...

全跑去7-11買泡麵 哈哈 尊貴v.s貧民
有瞎到 =ˇ= 呵

之後到那邊的公園散步
看到籃球場 看到有個小弟在打球
衝啊 爹姨我猜拳 輸的去報隊
耶s give me five 姨輸了 小弟說ok 開始打

弟跟姨一隊 爹跟我一隊 打打打
弟弟整個超神準 阿姨搶球超認真!! 好吧...
我對不起爹ˊˋ 呵呵

另外四個人聽說跑去玩公園的健身器材
好像拍了不少照片,,

然後打沒幾場 搶球搶一半 手殘了 好痛ˊˋ
第一次打到這麼痛... 不知道是戳到還是打到
整隻竟然僵掉 不能動 = = 真妖受
下場換包,,,

聽說球一直打到睡在場上的一條黑狗
被打到兩次吧,,, 真慘

打打打 包下場換阿妹 打打打 發現
阿妹比弟迪還要矮耶......
my god 阿妹 你遜掉了喔 他才小六喔!!

之後再上場打 跟小弟啦咧,,
其實我們打算誘拐勾引他 哈哈
他真的很有個性 說不拍照就不拍 長個很帥呢!!
而且剛開始他都不笑 不過我覺得他一直都有嘴角上揚阿?!
是我看錯嗎?! 可是我真的有看到他一直在笑耶 = =" 呵呵

之前在場邊討論他 這種一個人的小孩
雖然世故 但是也很孤單 不過他有姐姐..
應該還好吧!? 只是有時候姐姐沒空 才沒陪他吧.. 阿災= =

這個性格小弟很可惡... 爹跟姨可以作證,,
可惡 守他竟然都唬我... 真是太小看你了
算了 不要跟小六的12歲小弟計較 呵呵

打到三點多還幾點 就跟小弟道別 他也回家了 我們就去等車
上了車 坐最後一排 旁邊有個男的 聽說怪怪的?!
姨就跟我換位子,, monkey一上車就開始睡
我我我 好像是過了捷運新北投後才開始睡
睡到到站了 還是姨叫醒大家的 累到到總站還不知道 呵呵
昏沉沉~ 尿尿的去尿尿 娘去拿東西 我們坐在外面等
照照照~ 還是有兩個沒單獨拍到說 每次都這樣健忘ˊˋ

好,, 說要續攤去碧潭 兩個要去 兩個沒意見 一個要回家
逋拉拉 先上車再說 新店線go
包跟阿妹要等別台車?! 還是晚點有活動 就沒跟我們一起走

在車上 爹肚子痛到不行,, 所以 就地解散!!
爹要注意身體呀,,, 然後他們在劍潭站!?
下車 我們到台北換車 到昆陽

本來想去買思樂冰的 但是手上有花花 而且對面有空車
想想 還是上車吧 我才不會丟屎咧,, 臭姨!!
而且還下雨 拿那杯頗麻煩 不過 我們下次在去買吧 哈

反正 姨就睡睡睡 中間一度給他小度咕 後來驚醒
我可是背負著叫醒姨的重大使命呢!!
結果後來還是他自己醒過來的... 哈哈

回到家 處理那八朵花 然後讓我媽摸摸手指頭
然後,, 我忘記了說 真糟 大致上應該就是這樣吧!!


-----------------------------------------------------------------


一整天下來 我果然不太喜歡單數 不過今天 還可以嚕!!

然後 意外在球場發現(其實早上在麥當當就有發現了)
爹跟姨有一腿 哈哈 他們兩個穿情侶裝啦,, 哈哈
只不過顏色不一樣而已~

還有 妹阿 妳可以跟我阿姨在一起 覺得fu不錯耶,,,
呵呵 (羞) 噓 "他像大白" 這句話可是妳自己講的喔////


最後 採花花 棒耶 我喜歡 新體驗呢!!
一定要講一句 "我們下次在去吧:)"


雖然天公不太作美 但是要相信 下次會更好 哈*


----------------------------------------------

陽明山海芋季 採花花一日遊  大成功*

----------------------------------------------


,,記性不太好 應該沒漏掉什麼吧?!,,
嘻嘻* 2007-05-02 16:07:21

好莫名的人 = =

caviar 2007-05-02 15:49:52

what are you?

2007-05-01 22:07:1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