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5:25:00︴嘻 嘻‧

 *18日


-----------------------------------------------------------------

今天我要很早回家噢噢噢,,,

因為家裡有蛋糕等著我:)

好久沒吃大蛋糕了呢!!

而且是屬於我的大蛋糕︿___________︿

開心,,

真的開心?!

呵呵..

回家就會開心了=ˇ=

------------------------------


聽說今天某死小孩太厲害了

他可以從二樓洗抹布洗到三樓

哈哈*

搞什麼呢,,

想看我噢,,哈哈


-----------------------------------

然後,,

今天怎樣呢?!


我,, 還在蘊釀下一篇報台呢,,

所以新的不會太快生出來

在學校打都沒有感覺...

太急了,,,


------------------------------

十分鐘可是很有限的呢,,

就這樣,,

估的掰~



--------------------------------



























































































就估的掰了啊,,,還看,,,, 打你噢!!

上一篇:腫腫熊貓眼*30日

下一篇:昨天*19日

2007-04-19 11:55:06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你是白痴 = =@m

小蕙 2007-04-19 11:16:39

是阿,,
我知道阿~

我就是白吃智障低能幼稚,,嗯哼

2007-04-19 10:56:44

你是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