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3:02:12︴嘻 嘻‧

模擬考*30+31+01日

-------------------------------------------------------------------

楊楊呢.. 真可愛~

-------------------------------------------------------------------


靠!!

我現在覺得很煩 很複雜 很機掰...

不要問我為什麼 就是這樣!!

------------------------------------


兩天假日

兩天模擬考

兩天無所事事

兩天..........


讓我想想 三十一號 早上 起床 靠妖 廁所電燈壞了= =”

小摸黑的洗洗洗~

前一天晚上好像一點多才睡 聽說是上班

我上一篇好像沒打齁 = =” 連這個一起好了...

反正在3樓 蠻悠哉的 旅行團 一堆外國人

頭上戴阿拉伯帽子?! 超酷的..

不過我一直聽不懂他到底在講些什麼ˊˋ

嘎嘎嘎!? nonono 聒聒瓜?! 耶耶耶

瞎爆了= =

跟惠珠(姐!?)一起跑 她人真好~ 教了我不少東西 

等等等 跟惠珠姐到帶位的地方喇賽~

你好~ 歡迎光臨= =”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這裡.. (思)

等半天那個旅行團才到 然後 對 嘎嘎嘎聒聒瓜的..


逋拉逋拉過去了 還好今天沒翻臉 挖哈! 爽*

聽說禮拜五有小費呀!! 噓 她叫我要噓...

嗯... 剛好賺足五百


然後九點半準時下班 逋拉逋拉 到九樓找蛋跟牛

混亂的哩!! IBM春酒 錢太多 搞一堆摸彩就算了 還在那邊加碼咧!

搞的那層的都很不爽是吧!!

等等等 10點過去了 10點半了 喔喔喔 忘了幾點才收

幫忙收拉幾 收到台啤一罐&紅酒一瓶 沒開過的說

(聽說紅酒被某哥吉拉帶走了~)

弄完以後 就到等公車那 唷唷唷 逋拉逋拉逋拉

回家還看到車禍!? 算嗎? 不清楚!

一個酒醉的人趴在地上 驚驚 應該還ok吧 旁邊有個人在幫他

然後 幾點 快十二點才到家~

摸到一點多才睡覺... 呼

---------------------------------

隔天早上 哦 怎樣= =?

睡到八點多被我姐挖起來

還好她有叫我 不然我一定賴床賴到死 我鬧鐘都按了說

然後 嗯 弄弄完 十點出發 坐上藍十五 咻咻咻

45分就到萊爾富了!! 真早=ˇ=

等等等 go麥當當~

果然 太晚去 沒什麼好位子 坐一排 吃吃吃

喀完以後 到學校 1點吧!? 在那裡歐北亂

人也陸陸續續到了 然後!? 然後!? 然後!?

時辰到了 就考了啊.. 先國文在英文

國文邊寫邊睡 快死了.. 英文也差不多

又很熱 額頭一直流汗 馬的 越寫越火大

考完以後喔 怎樣!? 回家!? 去饒河吃冰....

然後回家... 我在車上好像睡著了 你沒有看到吧一  一


--------------------------------------------

結果這天晚上又摸了 因為在整理東西

整理到忘了時間 樓上時鐘被拔掉了嘛 沒辦法...

搞到快2點才倒 本來還想說又要起床了 算了好了 結果還是睡了...

噢.. 早上 五點多就挖起來 弄弄弄

電視插頭被拔掉 我又不敢插.. 早上整個很無聊ˊˋ

弄弄完 悠哉的走去公車站等車

不是考8點半的嗎.. 急什麼!?

~悠悠哉哉~

等車等車看到豆豆 他穿的不錯休閒...

繼續等等等 605上車

到學校也還沒七點半啊 早到不行

到萊爾富!?八德店 買飲料 聽說那個t店員每次找錢給我都會掉錢...

走到一半在早餐店看到呆跟妹 唷,, 跟他們亂亂走

不想這麼早就進學校說...

終於摸了點時間 進學校 

到老地方喇賽.. 喇完以後就回教室

唷,,又要去買飲料了=ˇ=

剩下十分鐘 我跟八兔兩個跑去南京萊爾富..(今天跟萊爾富真有緣)

買完飲料又去買三明治

回學校也差不多要考試了

然後 對 熱的要命 又火大了




逋拉逋拉逋拉 衝啥小...我現在很火大

幹麻一定要回舊家啊 幹!! 賣送



嗯 中午到處晃 熱到家薯條+芒果冰砂

八嬸婆還說:你不覺得我們家的芒果冰沙很好喝嗎!?

喝了以後也還好啊 沒有書櫃旁邊那家好喝...


嗯.. 然後 早上是..數學!?還有什麼啊!?

下午繼續 專一專二!?

忘了拉...

考完就也火大 因為真的很熱..

對商概答案 shit 只有對七題 14分

死定了...


然後就西門..

思貝秀 那個貝蒂!? 呼呼呼 不知道= =”

反正就剪頗久..

都ok也5點多了.. 聽說某瀚的菜要到西門 他整個很緊張..

晃去哈日龍 今天手感算不錯

不過第一次很瞎 檯裡面只有三顆球 喵的

搶醬妹的球 多兩顆~

soso..

第二次 還ok 我個人拉ˊˋ 破我自己的紀錄了

308吧.. 之前好像停在277

聽說那個檯上面有楊楊 就第一張照片=ˇ=

某三八還一直在我拍的時候推我手...


然後等蛋跟雁婷!?到哈日龍就一起走了

某好幾個三八 還要回海霸王

那就 散拉...

回家....*




-----------------------------------------

噢噢噢..下面我可沒有再講誰的意思思思~
唷唷唷..別亂想~~
咻咻咻..其實我在講李瀚..=口=”



呼,, 看到你就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

反正有就是有沒有就沒有 信不信由你

隨你便..


今天的fu也蠻差的..

反正 對 老話一句 唷



事情能看開是最好

不然什麼話都也不用在多說了


靠!! 感覺好像在講李瀚噢 [小聲]

沒有拉.. 其實我沒有講你見色忘友 哈

1層2層3層4層 你要哪一層呢!?

哈哈哈*



喔.. 好啦!!

煩死了
今天叫我回舊家睡
是不會早一點講噢
碼的 一回家就很賣送
我就不想回去睡咩

幹...
回去衝啥小
我想睡這邊還不行
是怎樣

賣送拉拉拉拉拉

鳥愚人節 也沒有什麼活動
滿心髒話....


煩*
某天去饒河吃的大笨鍋*
睡覺的豆豆= =”
其實我本來要拍他正襟危坐睡覺的樣子..
結果只拍到倒在桌上~*
這動作..頗像孫悟空的= =”
某天球場的..李瀚是吧*
蛤肚 本來還有另一張的
結果好像沒存到*
三八屁 夾頭毛 不過不是很清楚*
三八淫 夾頭毛 一點都不清楚*
什麼臉啊...= =?
唷,,思貝秀裡面的某正咩的腿=ˇ=
拍到腿是意外...*
dreamboat 2007-04-02 17:53:22

in the sky , the password as usual.

小蕙 2007-04-02 15:27:55

還真害羞~

♬ 阿妹♪ 2007-04-01 23:49:15

好害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