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1:58:15︴嘻 嘻‧

最近的最近*28日

--------------------------------------------------------------------

呼嘎,,, 超久以前的照片~

----------------------------------

又是最近,, 最近真好用

想不到用什麼標題 就用這個吧!! 呵呵


聽說我被規定要早早睡覺..

因為 對..

但是我每天還是一樣

不過似乎真的有比較早 因為是倒了就睡


嗯...

最近 怪

氣氛有點差

也不知道怎麼講

我也不能講什麼啊

你們的事情還是要當事人自己橋比較好

是吧!


還有 最近 嗯

靠!! 在這裡打的出來嗎= =”

我看到很臭很臭的臉

或許知道原因 但是...

感覺做什麼都不對

是不是真的都不要 比較開心?

呵呵 那不好意思 或許做不到


快樂是自找的..

你有辦法讓自己不快樂,就一定有辦法找到理由快樂。


真腰受.. 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謝謝張盛傑

可愛的海報到手^^



還有什麼?!

我在唱歌= =”

唱歌的時候 好像沒辦法分心 呵呵

嘴巴在動 心理想什麼就沒辦法打出來~

噢噢噢 我唱~



齁,,最近還發生什麼事拉拉拉= =”

記性真的很差欸


噢.. 今天躲避球

穿黃色果然帶賽

誰說要穿黃的啦ˊˋ

黃的狂輸 綠色至少看起來比較..鮮豔= =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隔壁場的粉紅色

隔壁場的球衣 看起來多鮮豔啊

可惡.. 誰把我們排在這邊這場的啊~



挖嗚~ 連續聽到兩首honey

孫燕姿跟王心凌.. 好廢話= =”




也不知道最近在低落個什麼勁

心情都很差...


靠!! 之前那個fu又回來了

差欸... 煩


過度期吧 會過去的吧 呵呵

不會過去就算了...

一唷唷唷一


想到了拉!! 今天體育踢足壘

超棒的~ 剛開始進攻的時候還沒有什麼感覺

一回到防守的裡面後 ........................

無法言喻呢!!

大家都就定位 感覺就好像才剛比賽沒多久

好像是第一次練習一樣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不團結中的小小感動 哈哈哈

瞎...


我有跑完一圈呢呢呢!! 踢的很認真 跑的很賣力~

靠!! 我真的太喜歡這種團體感了...

以後沒有怎麼辦辦辦啊!!

噢,, 別理我= =” 哈


還有什麼事情要交代的...

或許有兩天不能打報台了我...

噢,,說不定不只兩天




好over*
2007-03-30 02:39:51

不錯看喔~~呵呵~~我對你很好ㄉ~~別再說我對你不好ㄌ~~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