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2:03:21︴嘻 嘻‧

今天,不是我的天。*26日


--------------------------------------------------------------------

突然不想撤掉這張照片...

說不定情人會多愛我一點 =ˇ= 哈

---------------------------------------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

衰+丟臉+............

----------------------------

一早.. 坐605呀!

晃阿晃的到學校 發現 下雨了...

好吧 算了 淋雨進去

買傘 如果放學沒下雨 我會很...嗯


好,, 到學校 有點早 亂亂晃

然後 沒有鐘聲 早自習 教室自習

考英文嗎!? 有點忘了

然後逋啦逋啦過去了


阿莊的課 [為什麼叫他阿莊我也不知道..因為阿萍是阿萍吧= =哈]

好混.. 我在幹麻?! 又忘記了...

反正沒在聽課就是了


下一節 數學 我..後來有認真個一小下啦!

因為要加分 最後一題我會算噢..

os..你不會算就真的該被當掉了...


國文 認真 我68唷=ˇ=

阿! 想到了 第一節在寫國文啦 呵呵

然後就檢討.. 絕得今天時間過的還蠻快的

聽他說剩下五分鐘 其實剩十分鐘的時候

還驚驚 怎麼這麼快~


中午~ 午休~ 馬的

開什麼電風扇 北罵..

又沒毛 學別人吹電風扇 呿...


然後 兩節英文 咻咻咻~

很認真啦! 我發4*


聽說有人上課在吃東西齁~ 爹


最後一節 計應 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嘛ˊˋ

問阿罵 他竟然跟我講說 能摸就摸= ="

過了個生日就這樣 不好噢...


然後真的這樣混了一節 回教室 脫衣服= ="

短袖 好清涼~


齁齁齁... 躲避球啊


其實我很嘔..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這麼不靈活

一下子就被打出去了

而且還打到我覺得我永遠不會被打到的地方...


煩欸 嘔死了...


第一球竟然被打到頭ˊˋ 殺死我吧...

我怎麼躲的啊... 煩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火大啦...

被打到還整個頭被甩過去..昏昏的 然後倒地= ="

手好痛ˊˋ 拿手去撐地...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幹!


第二球被打到屁股

齁... 我又是怎麼躲的啦

竟然轉過去給他K屁股 靠!


好吧,,我很俗辣 看到他們丟球速度 我就整個驚..

他們一接到球 就可以馬上打出來

而且還是力道很大的那種....


好吧,, 我們班 練習不夠吧... [自我安慰= =]


didi你好猛噢 每次都留這麼久 厲害厲害^^"

還有很努力很認真的姜姜跟蓉包

還有在旁很努力接球的菁仔火 我有看到你努力的樣子 哈

還有在內場非常努力躲球的各位

還有在外場非常努力當肉墊的各位


努力過 就好了... 靠,,雖然真的很不甘願...

想到自己那麼鳥的表現... 就很幹= ="

哈哈哈,, 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啦~


反正.. 就這樣!!

7班 真的真的很強!! 無話可說


聽說某情人看到某開懷整個就是很開懷呀!


噢,, 好...

聽說今天放學也很丟臉= ="

果然不是我的天...


腰受 是怎樣 竟然站一站跌倒..

丟臉到不行ˊˋ


好吧 我認了 反正今天不是我的天~


然後.. 去饒河買雞排 噢.. 誰找的啊~

這一次終於不是我了齁=ˇ=


買完 就閃了... monkey很無言吧!

下了車 買了雞排 就回家了~


總共有九隻小朋友去... 人數眾多呢!

等雞排的時候還看到酸仔呢~


然後.. 就四隻小朋友跑去坐火車

在最前面看火車到站 其實還真的蠻刺激的~

但是好像有點遠.. 還要往回走才有車廂~


在車廂裡噢!! 就說會被上班族打死嘛...

整個車廂香到不行...

我感覺到旁邊站著的學生還是什麼 一直在吸氣吐氣..

噢,, 他手裡還有一個便當

哈哈...



到汐止... 我們四隻小朋友跑去pk

很好很好... 那邊有兩個人已經在玩了

我們就等... 右邊那個 整個就是沒力了..哈


然後換我們..

不好意思噢

雖然很不準 但是我還是贏了=ˇ=


打了兩場 散會 回家

喔喔喔... 好,,

這篇打有夠久的

從..回到家 然後..7點多多還是要八點吧 開始打

現在幾點... 快要十點

媽阿,,,

free!?嘛 哈

好..要來結尾了


那就是...

邊開講邊打報台 真久*


大家一起喝掛吧~

發現最近我不只混 還越來越叛逆

誰來救救我ˊˋ

是我嗎!?


噢...*
小蕙 2007-03-31 00:18:39

是很會打籃球啊!!
超強的~

髒話啊...哈哈哈~
什麼都沒看見~

2007-03-30 02:37:40

這ㄍ人很面熟ㄟ~~她是不是很會打球阿~~對她有欣賞~她好像很會打球= =~髒話變多ㄌ~~小小蕙

笨 ,, 2007-03-27 09:10:33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