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2:06:38︴嘻 嘻‧

無 *12日

--------------------------------------------------------------------

祝 大家 幸福平安~

-------------------------------------


標題 無

嗯 因為

今天沒有草稿

一整天都很忙碌的上課?!


早上 我在幹麻?

本來聽到誤點30幾分 有嚇到

結果火車還是照常來...

我聽錯了嗎?


然後 松山看到小瑞跟張盛傑

然後 張盛傑上205

然後 豆豆來了

然後 我們三個上了605

然後 到了美仁里

然後 到萊爾富買東西

然後 店員t找錢掉了拾塊

然後 進學校 上禮堂

然後 聽到快睡著拿曼陀珠提神

然後 交集會單 回教室

然後 show girl的課

然後 看了兩節的漫畫

然後 國文課超想睡覺

然後 中午肚子餓到不行

然後 泡麵吃完 喇賽完 鐘響了

然後 點完名 回座位

然後 我...睡不著

然後 睜開眼睛 亂亂看

然後 頭往右邊 被陽光照著照著

然後 我睡著了 在離下課沒多久前

然後 被挖起來 很累

然後 認真的上英文課

然後 因為太認真 所以沒時間寫草稿

然後 第一節下課 離開教室 去了導辦 到了公區

然後 在那裡跟兔子喇賽了一節下課

然後 鐘響 回教室

然後 繼續認真第二節英文

然後 下課被英文老師拖很久才放

然後 剩不到五分鐘才往思源樓移動

然後 數學老師又欠我一頓飯了 呵

然後 給了個餅乾 打發我們走

然後 走去313 想著一起上體育課

然後 在三一三聽著阿萍講解報告

然後 講完也只剩下15分鐘多

然後 分組討論

然後 報名學分班

然後 下課

然後 很瞎的人 跟我一起去交點名板

然後 繞到操場看很瞎的人想看的美眉

然後 回到教室

然後 等阿妹 一起去圖書館借書

然後 兩個天才在那邊挑半天 挑到瘋掉

然後 才湊齊20本 還多湊到一本

然後 總共21本

然後 再借書過程中 某妹還一直狂叫想大便

然後 我還被某妹聽到肚子咕嚕咕嚕的叫

然後 坐電梯回教室

然後 看漫畫

然後 夜間部來了

然後 五點多 魚子醬來了

然後 到導辦放21本書後 出校門

然後 到書櫃藏椅子

然後 到公車站等605

然後 在那邊看skin food

然後 50分 車來了

然後 跟魚醬醬兩個上車

然後 看到前面一個眼熟的人

然後 很巧的是 在繞去操場的時候也有看到他

然後 他也是交糾

然後 他先上車

然後 他坐在最後一排

然後 因為最後一排他們兩個坐了以後 太擠

然後 我就坐到前面一格

然後 豆豆跟阿群也上車了

然後 他們站在安全門那裡

然後 上了高速公路

然後 車子開的很差 很爛

然後 昏昏沉沉

然後 睡著了

然後 醒來 也到了

然後 say good-bye

然後 火車站下車

然後 頭整個暈到不行

然後 豆豆也說他暈車

然後 就這樣走回家了

然後 去小月房裡 拿出了白襯衫

然後 套了套

然後 好...不會形容

然後 丟在我床上

然後 跟小涵涵喇賽了一下

然後 打著電腦 喝著牛奶 配著餅乾

然後 就這樣....

然後 現在 好像 已經 超過 10點 了

然後 表示 我 要 關 電 腦 了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掰掰 晚安 明天見 呵*--------------------------------------

上一篇:班級 * 9日

下一篇:白色情人節*14日

嘻嘻* 2007-03-13 08:14:23

不然你還想怎麼樣壓,,,= =+

阿妹 2007-03-13 08:09:36

哈~~
這樣喔!!= =
瞎ㄟ

小蕙 2007-03-13 00:01:48

講出來幹嘛= =&quot

然後~
結束了阿= =?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