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4:59:39︴嘻 嘻‧

失望...* 14日晚



---------------------------------------------------------------------

我怎麼會哭了......

---------------------------------------------------------------------


噢! 昨天晚上寫的草稿 可能時效已經過了 不過我還是想打....







我,,,陳明蕙 總是讓人失望的吧! 總是讓人覺得沒救了吧!


呵呵,,,今天晚上 我哭了 雖然沒到放聲大哭的境界,,但終究我眼淚掉了


之前 "咳咳"的時候 哭不出來 我以為我已經不愛哭了


但是,, 今天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 我竟然眼淚掉個不停...


我果然還是愛哭鬼吧ˊˋ




好吧! 是我不受教 是我沒有自動自發 是我讓你們失望


是我總是叫不聽 叫不動 不聽話,,,


為什麼不看到我好的一面?! 為什麼...


知道上次成績怎麼來的嗎?! 那是我半夜拼死拼活努力看書熬夜來的


雖然每次你都說 太晚睡覺對身體不好


但是那是我的方式啊! 我覺得這樣對我考試比較有幫助


就算對身體不好 我也想這樣 為什麼不能接受,,,




反正我就是沒救了吧 跟上次大家被抓到的時候心情一樣


一點反省也沒有,,我沒救了


電腦開了一下午 看整天籃球 被唸了被罵了甚至我爸連板子都拿出來的時候


我也沒有一點反省,, 呵...



我好想把自己隔離開來 好想永遠關在家裡 好想不要與人溝通


好想永遠都能像在電腦前一樣快快樂樂



我,,,真的只會逃避 這麼懦弱的我 我討厭 但是我無法改變


好無奈 無奈自己,,,唉



好難過,,好有壓力 為什麼要讓我當老么 為什麼要讓我承受升學壓力


為什麼總是拿她們的失敗來加在我身上 我聽的很煩很累


我不能什麼都不要嗎!?


為什麼不能讓我過的開心一點


為什麼不能讓我過我自己的人生


為什麼,,,,,




我什麼都不要,,可以嗎!?






人,,,過的真的好累









最近,,真是差到一種無法形容的境界



過的很累......



幹!
嘻嘻* 2007-01-18 18:50:29

= =+真猛

我只要被我爸或我媽打
我眼淚就會狂流...


這篇回覆已經30幾了耶 呵呵*

2007-01-17 17:55:42

對阿...
她是膽媽..

頂嘴被打巴掌..
我常被打阿= =
每次頂每次被打..
還有連環巴掌勒..
不過我都站著不動讓他打= =

嘻嘻* 2007-01-16 20:27:14

嘎巴拉!


沒看過海洋生物有個水果類的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