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1:44:17︴嘻 嘻‧

又冷又high又煩//*08-10日


圖改天補*
-------------------------------------------------------------------

煩!!

去你的電子商務,去你的flash,去你的一堆作業。

-------------------------------------------------------------------


我現在要開始打了噢! 三天呢! 我草稿寫了三面測驗紙..哈*


-------------------------------------


嗯,,,星期一 聽說早上要開週會,,聽說禮拜一有一波乾冷的寒流

這就表示說..我們要再操場吹冷風兩個小時  shit*


好吧! 其實我一開始不會怎麼冷,,手還有一段時間是熱的


插播:早上沒時間買奶茶啦! shit shit shit,,生氣


嗯,,吹風吹一半,,從熱變冷了 主任講話好冷噢! 副校長超熱的說

雖然他狂罵人... 學期末總檢討幹麻跟學生講啊?! 應該是你們這些大人

去聽的啊! 莫名坐在那邊吹風受罵,,,


一整天,,嗯,,,,我忘記我在幹麻咧... 嘎,, 下午很認真的做乙術

挖屋,,隔天就期末了呢!



禮拜一下午high,,所以決定go球場 可是魯味沒開ˊˋ 噢! 想吃

到球場還沒啥人... 只有馬克跟另外幾個人 好! 先吃東西

跟阿妹+李瀚+跟屁蟲小黑+被拉著走的熊熊一同去覓食

還是吃魯味,, 噢! 我真的好想念那家魯味噢...


買到一半 阿萍載小米粉經過 叫了聲"李瀚"

跑跑跑,,去老師那 講了一會兒話

跑跑襖,,回到魯味攤 

大家問:阿萍說什麼?

瀚:叫我們早點回家,,

哈哈,,好 買回球場 大家回來的差不多了 有些也開始打球了


嘎嘎嘎,, 阿輝說~ 5,4,3,2,1  就有一堆人跑回來了

然後開始打打打 兔子想吃東西 我們就從球場出發 然後到書櫃那

炸的收攤 回球場繞過去 走後面吃的那條路 走到接近熱到家 沒有

走小巷到學校那面找鄭姑媽 我們整整繞了一大圈 飯後運動?! 哈


我肚子漲到快瘋掉 呼~ 之後坐在中間喇賽 喇沒多久

他們打完要走了,, 噗 好吧! 那繼續,,報隊好了 結果也差不多

你們動太快了 我跟不上 哈哈,, 就打打打 不過手還是冰的 打的好痛..


打到八點多吧! 雞跟瀚也閃了


好吧! 投籃 投投投,,動動動 手變熱了變暖了 哈哈 投球才會熱欸


不過我命中率真的低的可以 投進沒幾球... 可惡


九點 我們也閃了 坐711 嗯.. 玉成國小分段點 好吧! 松山換車


真害羞,, 跟熊坐一樣的 一下車剛走一班605

繼續等... 九點多多才來另一班605 上車 開沒多久看到隔壁有一班

人不多的668 可惡= =+


605位子超擠的 腳都不知道要放哪裡 回家就10點多了 

洗了香去幫包掃證照 掃到很晚!? 哈哈 好累,, 睡覺時間快一點

不過,, 不賴 很久沒有摸到籃球了 而且 很好笑=ˇ= 我喜歡




嗯,,隔天 09日 阿妹生日呢=ˇ= 生日快樂呀! 不過你好像不太快樂

感冒I-N-G

兩節國文 很煩很愛睏 最後還要寫考卷 殺死我吧! 還好他良心發現

讓我們只寫15題 就可以睡覺的睡覺 看電腦的看電腦 

呼,,至少在國文課結束前是好心情的

後來就考乙術期末考啦! 聽說要抽籤 這次籤超恐怖 都看不到裡面

想偷偷看一下在抽 也不行,, 第一張 忘記幾號了 不過是題組五

X 快跟呆妹talk一下 哈哈 呆妹你最好了^^*

變33號 題組六 33933抽到33 哈哈 厲害 

還有,, 我拿的題本是酸仔的 34033 又是33 我脫離不了33了



最後很順的考完了 第...幾個交呀? 第五個吧,,真感動

之後,, 很想給他上網看報台說 但是.. 小雞第一個被抓到

好吧,, 不敢上了 但是,, 很無聊耶..




嘎 午休起來了 好累 我的梳子不見了 噢! [不要懷疑,,草稿寫一半]



反正之後就中午 就泡泡麵 禮拜二的午休依舊呈現睡死狀態,,,

下午數學 之後是因為綁毛?! 我記得我最後一題沒抄到

電商玩玩玩 會計聊聊聊 今天的會計老師都沒上課 全都在講道理

給他講出來 還不錯好笑的 很棒! 因為不用上課= =+ 哈


今天期末測驗結束 所以不留放學 很好 回到家 才五點半多耶,,早到不行

而且今天超high 過馬路有675 =ˇ= 挖哈* 人也不錯少的


就很想補眠 可是,, 剛開始竟然睡不著 好吧! 後來狂找周公他才讓我睡


噢! 還差點起不來 嗯,,

晚上幫小花弄證照 齁,, 小花噢! 你證照、獎狀多到炸掉欸

從九點多開始弄 弄到11點吧 = =+ 是我太會摸?! 哈哈


小黑乖小黑乖,, 呵呵 讓我們get high 用雙手把天撐開 =ˇ=


摸到關電腦 跟三八黑喇賽完救12點多1點,, 

呼呼呼,,百大單曲也聽到70幾首了呢 哈哈!


齁,, 反正就很晚睡 一點多,, 好累 

今天一早 幹!超冷

我整個窩在被子裡面不想出來


被子太冷了吧! 我想  濫被子 可惡!

害我起來皮皮挫 吼~~~~~瘋掉 起床趕快吹吹風機=ˇ=


冷到不行,, 呼 還好後來就好多了 第一次早上冷成這樣

我還特地拿紙杯裝熱水喝 可是熱水沒什麼用 


好! 最近早上都坐火車說 雖然不會說快到哪裡去

但是我可以晚一點出門 哈哈,,

不過坐火車沒時間買奶茶...

噢! 討厭討厭


早上flash 


去你媽的電子商務,

去你媽的flash,

去你的一堆作業。 凸=口=凸 煩死了


結果忙著跟電腦人聊天 忙著做拼圖 網頁都沒做完 去你的


最後竟然搞出兩個框架,, 瘋掉 害我沒交 而且,, 還存到上課

我討厭這麻煩的東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厭!


沒交明天要扣分呢! shit* 放學前先交好了


電商考4-7章 看不下去 考試度咕 56分 幹!


商概開始寫草稿 寫到時辰到了

好! 衝啊 泡麵丟給李瀚 很好 往前衝明明就比較快 熱水都101度耶


結果,, 你們泡好慢 人家早就好了說


大雷雨是吧,, 你天天都馬在大雷雨= =+ 乖,,給你一顆大太陽

武世峰送你,,


午休 對了 禮拜二 中午快瘋掉 淫魔整個大呼聲大到我很想給他八下去


去你的 吵死了,, 我不知道幾分才睡著 1點就被吵醒 揍人了我


呼,, 下午真是煎熬 今天的中午好像還好 換我的鼻子不舒服,,


起來的時候 鼻子有點小塞 擤不太進去..


哈哈! 下午乙學 繼續寫草稿 寫到英文兩節 很好 差不多要結尾了


阿萍昨天出公差 今天出公差 天天出公差

這樣放學可能不用留了耶,, 高興 早早回家吧!




-----------------------------------------------------------------


我的早搞打完了呢!


我打很快 所以沒什麼分段


我急著尬車呀! 哈哈



好啦好啦!


今天冷啦冷啦!


我剛才好像要打什麼忘記了= =


算了,,



尬車去!

上一篇:38果然38 // 惑*5日

下一篇:* 11-12日

丁* 2007-01-11 21:37:56

小心出車禍!

你知道的 2007-01-11 20:45:50

好害羞 跟我坐一樣的車子

(偷偷笑樓上 噓)

魚子醬 2007-01-11 07:43:56

尬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