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3:47:16︴嘻 嘻‧

sbl開幕首戰 // 冷炸*6日



--------------------------------------------------------------------

07’s 七雄爭霸

--------------------------------------------------------------------



今天開幕戰呢!


high到爆炸...


我是說第四節啦! 嘿嘿



-----------------------------------



今天超冷的ˊˋ


早上醒來時間


已經是八點半了


弄弄去上工 


到那邊9點 多一點


忙忙忙~




11點多坐下來看報紙


呼呼.. 風在吹 會冷欸


後來回家 整個快僵了


冷到不行


一回家就拿吹風機起來吹





然後.. 家裡有客人


傳說中的大姐夫 哈哈*


聽說我二姐出門以後


他們兩個在裡面鬧彆扭 = =


我姐找他來幫他想辦法 想房間的擺設


結果傳說中的大姐夫不知道要怎麼弄 就乾脆坐到一旁打電腦


我個人似乎有聽到 後來有聽到某......


然後家裡就剩我們三個 雖然他們在房間 但是我很囧


因為我可以從外面看到他們


傳說中的大姐夫安慰我姐 呵呵


都幾歲了還這樣~


裝作不知道 我最好了~





後來老子跟老媽子回來了


他們也要準備出門


嗯... 就這樣


到了更下午


我爸去釣魚 剩下我跟我媽在家~



我在樓上狂唱歌 邊作學習檔案


很high.. 我很喜歡 在做作業的時候


聽歌


因為這樣會讓我忘記時間 忘記作業的麻煩~


尤其是五月天的歌


上次做乙術作業的時候 就是一個例子 


想知道自己去前面找 我記得我有打


呼呼呼... 不過在學習檔案的時候聽會錯亂~"~


因為會跟著唱 就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鳥了...



做到五點 開始sbl開幕典禮啦


蘇打綠 // 文化大學原住民舞 逋啦逋啦


介紹七大隊球員


6點開打啦!


以下是我的手記=ˇ= 挖哈哈


紀錄的還蠻清楚的


當初沒想到放到報台來


是後來想說 放來好玩一下 呵呵


中間過程還蠻白痴的 有些啦!


看看吧//




最重要的一點是

台啤贏了 綠色奇蹟萬歲 人來瘋萬歲*

---------------------------------------------------------

緯來體育-----一出場黑人= =+   →走第一個的是黑人..酷耶

主持差...   →那個白館的主持人..主持的有夠濫

好隨意的宣誓= =曾文鼎   →五指沒併攏 有忘詞現象

哈哈...野獸揉眼睛也不錯可愛嘛//   →坐在地上揉眼睛 可愛欸

張泰山..講話好外國...努力去打用力去拼阿
棒球&籃球都棒啦!   →打棒球的人講話都很外國...一付總教練的樣子

黑澀會美眉..彤彤跟鬼鬼耶
鬼鬼今天可愛捏   →講話整個就...呵呵~

小累個= =+可惡   →莫名的類個 那時候蠻想砸電腦的..

野獸棒棒棒
大號三分球   →噢!那個大號分球high到我了啦///

第一場結束前台啤有點亂   →嗯!有點亂

哈孝遠小可愛咧 哈哈   →一進球就耶耶耶的

野獸好好笑...
頭髮一直撥一直撥的   →頭一直甩一直甩...哈哈哈

尚韋帆..犯規摸裁判屁屁   →就犯規啊! 還跑去摸裁判屁屁...

中場休息時間---歌系蝦米
只對你有感覺-飛輪海+hebe   →其實我剛開始聽到另一首..但不確定

裁判一犯規就飛跳出來
整個好笑到飛阿飛```   →超好笑的..那裁判雙手晃阿晃的飛出來..快笑死

懶了...看到快睡著
台啤該人來瘋了啦
目前最大差距12分   →因為他們沒有人來瘋所以沒得分然後我無聊到快睡著

晚餐吃香香飯~

冷到想睡覺...   →看到想睡覺了我....

第四節瘋了瘋了~
狂殺啊...
差距只剩下.....2分啦啦啦
好high阿阿阿
野獸衝衝衝
屠龍吧!   →挖嗚..看到這裡high翻了 狂殺啊*


陳世念生氣?
因為李學林呀?感覺他很無辜..無辜的很可愛=ˇ=   →李學林可愛翻=ˇ=

超前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而且還要上罰球線噢
野獸投了31分了耶耶耶
怒吼的狂奔的野獸...GOGOGO   →high翻過去了啦* 好猛

= =+音樂出現慶祝的音樂 哈哈哈   →慶祝台啤超前啊! 棒的咧

光哥喊暫停了   →因為台啤超前了

靠腰..剛才類個
緊張死了...   →齁! 生氣欸..害我看不到只好聽的很認真

延長賽延長賽
第一顆台啤~
72比70   →呼呼呼...厲害厲害

兩罰平手
一唷唷唷

1分40秒投近一個三分球~
75比72
後來又加一球
電腦類個 shit
不過78比72
綠色奇蹟 殺啊~

19.5秒81比74
阿樑第一個三分球
浩呆五犯畢業
學林罰球...兩罰進

81比76
野獸罰球一進
82比76
82比78 over


光哥真可憐
沒有第50勝啦
沒有提前的生日禮物啦!
哈哈哈哈

明天對東風7點
3點東森緯來
5點達欣台銀

唷唷唷! 全場最高33分 野獸萬歲*


---------------------------------------------------------


野獸萬歲//*


挖哈哈


結束了第一場開幕戰


越到後面果然越high



看現場一定更讚..


可惜因為太冷 哈哈



那些去看的人回家一定很想死吧!


冷爆...




唷唷唷


看完球賽


在來做點學檔 聽個音樂



最後打個報台



嗯.. 該睡了我
丁* 2007-01-07 12:25:41

真的狠鹹
哈哈!!
不過夠厲害的
可以這樣寫那麼多!!

小蕙// 2007-01-07 10:51:44

哪裡閒= =?

妳知道的 2007-01-07 09:40:03

妳很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