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0:47:42︴嘻 嘻‧

悶 // 吳尊-校園一日遊 //* 7日




------------------------------------------------------------------

嘿men~

這張頗經典的...

------------------------------------------------------------------



不要問我其他的事情在悶什麼


就悶!



------------------


今天噢! 一早就聽到很勁爆的消息


吳尊要來教我們班電腦課?


開玩笑的吧?!


叫一個汶萊人教我們電腦~?


對... 反正只要來我們班我就很高興了


還記得... 上個禮拜四 從體育老師那裡聽到風聲


嘿嘿.. 今天就想說 帶個相機 看能不能在數學課偷拍操場


結果沒想到可以更近 噢! 真是好康~



嗯.. 早上兩節乙學 沒帶台科大


就抄吧...



之後體育課 悶啊!


超無聊...


沒有排球場 去你的排球比賽


本來要去那邊打球的


可是... 後來就不爽去了!


為什麼說要去打又不去打...


走過去在走回來就很像白痴 算了...


不想動...


坐著又會被叫起來ˊˋ


悶...




中午 泡麵 很好..大家都吃很快衝很快


我的湯都還沒喝完欸


馬的! 算了 不喝了啦!


快衝上去 嗯! 你們人真好 還幫我們佔位子


可是.. 他不是坐這一面啊~"~


害我本來還蠻high的說..


沒關係!


等到過1點後 吳尊才來..


很慢捏.. 你耍大牌噢~



嗯.. 之後就相機手機全部都出來了啊!


那個工作人員還叫我們不要拍= =++


開什麼玩笑..這麼近不拍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之後H教吳尊..不過聽說H漏氣了喔~


5秒之內用無蝦米打出 花樣少年少女收視長紅


結果H失敗了~ 呵呵


後來就喇勒了一下 然後他就要走了 等一下啊~~~



拍全班團體照


沒拿我們班的相機 你是要把照片給誰啊?


真是的..



不過吳尊就站在我旁邊呢=ˇ=


184cm 不錯高


仔細的看了他的臉...


嗯... 粉擦超厚 = =+


整張臉幾乎都是粉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一化妝就整個很水~



不過我的臉應該被擋一半了吧= =+



算了...


後來他就走啦! 去操場教體育~


噢... 幼保科


聽說死小孩你們也是這節體育課


聽說吳麗娃有去操場


你們班有沒有人拍照啊! 講話啊~


呵呵...



然後他們到一樓 我們馬上狂奔回教室


2樓不是待假的 當然知道比較近啊~


不過還是很遠~"~


今天怎麼感覺離操場超遠的啊?


拍了一堆遠照... 



既然是校園一日遊


那就會待很久~


第一節數學 加完分 嗯..走最後一排


第二節會計 嗯.. 昏 聽說他被抬起來了 跟啦啦隊的


第三節商概 快倒了...



放學 悶 就是悶




『你們..越.,.就.xx』



對.. 噓!


疑惑嗎? 不要問




當初阿當初


現在阿現在


我很care..


就是很care


現在更是care了



我好白痴


呵呵...




放學啊!


大掃除噢?


算了吧...


悶啊!


5點了 回家


聽說我跟淫魔作了一件非常...不會形容的事情


那個馬路嘛! 剛轉紅燈


一看 靠腰... 高速公路605


怎麼可能放過


就決定衝了


有個空擋 快... 拉著淫魔衝了啊!


蠻刺激的= =+



之後就幸運的上車了! 哈哈


第一次衝過噢!


整個就是笑...



今天超早到家 好像是..5點半到汐止


買個冰豆花


回家洗衣服


開電腦...



聽說明天要交電子商務的重點報告


煩欸...



作業一堆


不是電子商務就是flash


把我們都當超人噢..






想說早點到家早點開始做


但...


我現在動都還沒動= =
↑這張有可愛到唷~
↑吳尊的背影~
↑H是老師呢! 超酷
↑大掃除 這張還蠻妙的= =+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 8日

E 2006-12-10 15:05:15

吳尊耶...

嘻嘻* 2006-12-08 21:08:50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ˇ=
讓你這麼high~

蹦蹦蹦* 2006-12-08 21:03:43

哈哈

每次看你報台
我都會偷笑

怎麼會這樣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