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1:15:50︴嘻 嘻‧

花樣少年少女~首映會*21日



--------------------------------------------------


因為坐歪的.. 所以照出來也頗歪的! 哈


--------------------------------------------------


今天... 該怎麼講呢!


呵呵///


真的比上次沈文程的那個好太多了= =+






早上.. 其實... 又有點小悶


感覺有點差拉! 嗯.. 不過.. 我OK的= =+



之後就兩節國文兩節乙術 過去了!




中午.. 期待的咧=ˇ=



時間一到 跟牛奶餃子朱狂衝到樓上!


喔耶! 果然很前面... 好爽!


然後就坐定啦 副校長來了! 來幹嘛!? 阿災..他不重要~



之後1點 多一點 就開始了啊!



剛開始狂照相 結果到後面就沒電 很機車= =


後面靠多近啊ˊˋ 超可惜的...





嗯 嗯


一開始就先介紹人啊!




張浩明、唐治平、謝和弦、謝正浩、陳文翔.....


唐禹哲、汪東城、吳尊、ella


還有... 裕太郎 =ˇ=




很棒很棒^^


老實講 本人真的比電視上好看


我今天終於見識到了...


我都以為電視裡面的民眾講說明星本人比電視好看


都是假的 沒想到.. 竟然是真的耶! 哈~



好啦好啦! 媒體連訪完..


玩遊戲... 嘎嘎嘎!


好吧! 其實.. 這種大舞台對我已經免疫了


雖然還頗可惜的.. [搥胸]


我的唐禹哲、汪大東啦 > <”


算了.. 投資報酬率 算算算...


對了 那個謝和弦 有抽煙噢!


很重的煙味 = =+



就是這樣啦! 跟31班的副班長 一起贏 呵呵~


在台上還一直握手 = = 感覺就很好笑... 哈



然後要看首映的時候啊! 就他們到旁邊坐嘛!


好害羞噢>///<


一個個走過去


大叫


唐禹哲


轉過頭 手伸出去 握手握手


哈哈哈/////


那個時候我的手是冰的... 呵呵~


很親切呢=ˇ=


握手的同時 還放了一點電 挖哈! 開心咧!




然後走走走


大叫


吳尊


沒反應= =+ 你忘記自己名字叫吳尊了嗎?



下一個


大叫


汪大東


轉頭 握手握手 =ˇ=


不過兩個人的握手比起來


唐禹哲的比較好! 噓! 秘密...


就說他比較親切...



然後然後 就開始看首映啦!


禮拜天看過第一集說..


他今天的是精華片段 有剪過...


連後面的精華也有播出來耶... 哈哈


邊看首映還邊瞄唐禹哲


他的側臉真可愛 中間電視牆小壞 所以他們在中間講話


整個就是很近 可惜相機沒電 噢死了....


之後再度開始的時候 我拿起相機抓最後拍照機會~


噢~~~ 唐禹哲轉過來比耶說... 哈哈!


但是.. 又很可惜的....


晃到.. 他馬的ˊˋ




看看看 結束以後啊! 就全部的人上去握手


真是害羞..




前面的人都不太想握欸= =


哈哈!



握握握 握到汪大東啊! 我的兩隻手上去了 哈~


我跟他說... 你好可愛


然後旁邊 握到唐禹哲 /////


我跟他說.... 你好帥噢噢噢~


哈哈... 講話不太好 因為我會忘記看他們ˊˋ


難得近距離接觸說...


我竟然忘記好好看他們... 噢噢噢~


握完以後啊! 依依不捨~ 一 一+


唐禹哲還說.. ㄟˊ 小心走噢!


整個就是很high.. 不過他沒有小鹿亂撞的感覺欸..


之前不知道是誰 看到就很害羞 今天竟然沒有


我吃錯藥了吧.. 近距離欸 可能是.. 時間太短太急


所以沒有好好的去enjoy 哈哈~




最可憐的是ella啦!


因為她排在大東跟禹哲後面 然後又比較矮


我們都忽略她了 = =||


握完手 就已經很害羞了喔!


她手一伸出來 咦..對齁! 然後才把手伸出去~


整個就很對不起她 呵呵~


在她後面的是吳尊啊! 最後是張浩明 就是金寶三啦~


嗯...然後繞了一大圈回到位子


等等等 全部握完以後


就掰啦!


噢! 很想衝到前面去跟唐禹哲合照ˊˋ



可惜... 沒有人這樣做 所以.. 唉~



反正就今天握了一堆人的手



有點噁... 哈



還是只要保留那兩個人的就好



其他的 噢!


i’m so sorry


哈哈~









回教室 挖賽... 大家全部跑到一樓堵他們了耶~


真是有經驗的人


我們到2樓那邊去看 看到一台大大的藍色遊覽車


噢噢噢! 可愛的唐禹哲在車上欸!


他還對著窗外比耶噢!


這個已經變成他的招牌動作了啦! >////<


還要彎彎的才像噢! 哈~ 真是害羞~





不過... 我累了 真的..


昨天中午閱讀心得 沒睡好


昨天晚上熬夜電商 沒睡飽


今天中午欣賞帥哥 雖然值得 但..之後就會很累啦!




反正反正...




就是這樣 = =? 哪樣啊!





聽說禮拜六日也不得好眠....






啊!!! 殺死我吧~








禮拜天要考英文 勝算就不高.... 哈







又被唸了 感覺真差啊~








你們管真多.. 討厭~”~







一點高中生的感覺都沒有







呼...........










我的flash躺在地上喘



我的電子商務難產...



幹.. 科主任




作業出那麼多要死噢啦你........














裕太郎 本名聽起來像是king


先隨便放一張 明天在來.. 我累了~
奇異果 2006-11-23 22:02:05

係安ㄋㄟ喔~
哇災影啦
完來係安ㄋㄟ
哈哈...

好多火星文=.=||

小蕙// 2006-11-23 20:28:28

玉米是31班的正咩=ˇ=

奇異果 2006-11-23 17:57:54

我每天都很閒阿...

玉米是我們班上的玉米嗎= =?
之前沒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