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2:26:02︴嘻 嘻‧

訂婚結婚 // 帥男伴*11日




------------------------------------------


這個紅饅頭 是祝福那對新人的^^


-------------------------------------------



唷! 今天是什麼日子呢?! 嘿嘿嘿...


其實我想是雙胞胎節!! 因為國中的時候好像有聽說!!


不對啦 = =


今天是小涵涵的生日^^


恭喜恭喜 18了吧!


邁向新的里程碑了呢!


祝福妳 未來的日子 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沒有煩惱 沒有憂愁=ˇ=


happy get you


最近很喜歡打英文... 但是不知道對不對ˊˋ


總之...


生日快樂=ˇ=



---------------------------------------------------------





今天早上 好像很早就被挖起來了...


但是我睡到7點才起床~


嗯... 摸到七點半才去上工


還可以啦! 今天頗閒的....


關起來吧! 誰要買房子的快來買我家噢!!


呼呼呼! 聽說我現在超想睡覺...


邊睡邊打的結果是什麼... 就是可能會打錯


好吧好吧! 忍著點 看到打錯不要糾正我~~




上工到10點 就有兩台黑頭車 [俗稱benz賓士的]


開到我們社區大門口 挖挖挖 有人要結婚呢=ˇ=


看看看~~ 嗯.. 聽說這個是訂婚 哦哦!


聊到我姊 不知道她什麼時候要結婚


很久欸... 我已經頗不及待想要家裡有小孩了說ˊˋ


家裡沒小孩 一點生氣都沒有...


算了算了... 聽說是28歲結婚 30歲生小孩是吧!


他們高興就好 能穩定一點更好 不要吃苦最好...


希望嚕! 加油啦=ˇ=



然後他們訂完婚 就開走啦! 結果... 是的


被我媽猜對的樣子


他們只是繞了一圈我家對面的社區


然後又繞回來停在社區大門口


呵呵! 聽說剛才訂完婚 現在是要來結婚的 = =


是太閒還是怎樣? 還要分兩次的押?


嗯嗯嗯! 他們繞回來的時間 差不多是10點半吧!


然後就開始綁車門的那個繩子


綁沒多久就來我們家吃個東西.... 聽說.....


剛開始進來的三個人裡面


有一個長的還不賴= =+ 可是也算還好那種


最後來的那個 比較=ˇ= 哈哈哈 你們知道的~


他吃巧克力吐司呢 = =+ OK的啦! 呵呵~


嗯.... 他一開始進來的時候


話說... 第一印象竟然是長的像某人 = =


真是有點震驚


不過這個伴郎當然比較帥!!!


呵呵~


頭髮抓的不錯 臉的五官也長的正


除了長的像某人以外... 就是像那個誰...


好像沒有 真是獨一無二啊! 哈...


對... 真是害羞 我那時候以為


今天的新郎是他 結果好像不是


是另外一個很像日劇裡面上班族的主管那一類型的


噢噢噢! 跟帥哥比起來 他遜掉了~


他們碰到下雨說 看到那西裝外套上有雨水


整個就很想幫他撥掉= =


呼呼~ 不要理我!


他們11點的時候 才上樓去迎新娘


聽說通常需要半個小時 我媽講的


結果他還是講對了! 真是半個小時


那個新娘就一起下來了 新娘還不錯正 [聽鄰居說的]


我還看到那個帥哥 頗活潑的在那邊拍照=ˇ=


弄弄完新娘上車後 他們竟然用走的去....去哪..不會講


就是新郎的家吧!


很近? 近到不行欸!


就在我們社區的外面外面那一棟


國泰醫院旁邊的那一個社區


那個伴娘跟其他人都用走的過去


噢噢噢!



其實看看 覺得他們不錯呢!


這麼多男伴來幫忙


一堆大男孩 哈哈!


很有助勢的感覺耶~



不錯不錯 我喜歡 [你是喜歡帥哥還是... 咳咳]





嗯! 今天天氣真的不太穩定.... 一下下雨一下還好


說真的 冬天似乎到了呢!


每次都感受到冷風


不在是以前的那種暖和的感覺了...


以前太陽都很溫暖的說


現在... 被冷風給比了過去~


我很想念你耶! 溫暖的太陽~~








好.... 上面是中午打的.....


另外要加一點


我早上都穿的很拉塌 都穿的很像國小生 是頗像的吧? 或許


噢噢噢! 今天還蠻嘔的.. 難得有帥哥說 竟然穿這麼蠢~”~


算了啦ˊˋ


好..........






下午... 聽說我太晚吃 且早上也沒吃多少 來不及吃


然後肚子叫的多大聲咧= = 真是俗稱的囧到...


吃了一碗家裡附近新開的甜不辣 一碗45


我第一次吃整碗呢/// 哈哈


然後吃完... 打個電腦到...5點


去睡.... 睡到8點被挖起來 又賴個床 9點才吃晚餐


噢噢噢!


聽說我現在在跟小黑聊天


聊什麼? 想知道嗎?


生涯規劃... 哈哈...


厲害齁 =ˇ=


然後剛才 我用英文跟熊聊天


真不知道今天怎麼了 哈哈!


想看的話去熊的報台吧!


她會放吧~~~ 啦啦...




嗯嗯嗯...


突然想到...


最近很難得的 看到大鼻子上線


然後昨天一看他狀態...


感覺怪怪的!


他昨天晚上的狀態是...


downloadimg


是的是的! 聰明如你們 有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





看到了嗎!? 聰明的小孩... 哈哈


他後面打的那個是img


但是正確的是ing


跟他講以後...


他還說 好眼力!


整個就是很....哈哈





呼呼呼...


yahoo dictionary 原來這麼好用...


我竟然到今天才知道



哈哈哈





瘋了....








小黑趕快成年吧!



我們要一起吶喊~~~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