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9:46:20︴嘻 嘻‧

..........* 9日



-------------------------------------------


超可愛的韓國風圖片~ 排擠你! 哈哈*



其實看一看...


有點像在咬大耳朵= =+


幹! 討厭! 還越看越像.....


-------------------------------------------



今天.. 嗯... 游泳欸!


好! 早上 大包小包 很煩 我把書包放在包包裡面


很重.. 然後在書櫃 密絲花走了進來 一 一+


你進來幹什麼啊?!


我不能進來噢!


嗯.. 然後我們就一起走進學校啦!


點名 嗯 升旗 嗯


好... 兩節乙學 很無聊...


昨天為了減輕負擔 把所有在書包的雜物 全都拿起來 包括要罰寫的考卷


所以.. 那兩節 我無聊到不知道要幹麻ˊˋ


第二節下課 阿萍很急 急著把我們趕到樓下趕出校門 = =+


今天有好多人不游噢! 也包含四個男生! 你們mc來噢? 顆顆


大家都互相傳染 都差不多時間來 我啊! 可是要領全勤獎的呢!


多厲害啊! 挖哈哈~ 自己在那邊講 = =+


反正就大家速度快的跟什麼一樣 一下車大家都跑的不見蹤影~


我們這些在後面慢慢走的 就好像在走家裡廚房一樣 走到熟悉到不行


後來就換衣服 做體操 岸邊踢水 靠!超冷... 然後被拉下水= =


剛下水就很冷啊 >”< 後來才慢慢習慣


今天就自己在那邊亂亂游...


阿又游不出去ˊˋ 我很認真的在踢水說 結果還是一樣啊!


聽說我有往前遊喔! 但是又聽說游的很慢很慢


以龜速前進 其實那是水流動跟著漂吧! 說不定我連動都沒動...


亂亂游的結果是什麼! 就是不會冷啊! 哈哈...


因為一直動 所以我今天都不會冷 不會發抖 好感動喔! ^^


難得不會冷說! 想想以前... 噢~~~


嗯.. 老師在11點多就偷偷的說


快快快! 他們還沒上岸 你們偷偷的去沖洗


結果講沒多久 他們班的人就一沱往前面衝 


好吧!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沒有房了~


借范育萍的沖一下 來去換衣服 噢噢噢! 換衣服的時候最冷


因為已經沖過熱水 走出來 吹到冷風 冷欸!


好啦... 這一段打太長~ 跳過 穿好鞋子 在那個橋上?


跟蓉包在那邊唱歌 那時候噢! 其實心情還不錯的說~


後來上車 又在那邊瘋 瘋到回學校 吃泡麵 爽^^


熱熱的麵 熱熱的湯 真是享受! 不過我好像不適合這種享受


因為我怕燙ˊˋ


吃完好想尿尿= = 好..睡覺 打鐘了 啦啦啦 趴下沒多久就睡死了吧!


然後睡到一半 醒來 抬頭看了一眼 噢!小雞來了啊!


又看了一眼 熊怎麼沒睡啊?! 然後看了一眼手錶 1點


趴... 繼續睡~


睡到數學課起來 累... 認真認真! 看的懂呢! 有感動到...


然後下課 就一大沱人去尿尿 去買食物 回教室 就是從這裡小不爽的= =+


後來上會計....


齁! 上到一半眼睛又在癢 狂揉我的左眼 拿個鏡子照 老師還叫我


心情又更差了= =+


幹! 差個什麼東西啊!


嗯.. 然後就不太想講話... 太多事情情緒攪在一起了...


我的大腦沒有辦法負荷 所以我的大腦吩咐我的臉 面無表情~


然後又吩咐我的喉嚨 不要講話..


所以... 就是這樣! 反正就莫名的不想講話咩!


奇怪欸!


好啦好啦! 後來.. 上商概 還是很不想講話....


然後... 對~ 就下課啦!


交點名單啊! 要繞路= =


我好像給他忘記了... 走一樣的路去 不一樣的路回來 所以..走錯路了


從辦公室走出來 想說 嗯.. 走大門口的樓梯上去好了


一走過去.. 咦.. 圍起來了= =


又想.. 那要從哪裡走? 大門繞過去? 算了 還是走合作社那邊的樓梯吧!


真是.. 害我多走了好多路~


嗯.. 回教室.... 很好~


一進後門就看到有兩個人躺在地上


是歐密碼拖的太乾淨 還是怎樣啊! 受不了你們欸~




嗯.. 逋啦逋啦逋啦~


在商概課其實 有個莫名的液體想要跑出來


但是我把他趕回去了.. 因為這沒有什麼事情 只是他想要透透氣吧!


所以他想要出來 噢!莫名液體 我不會輕易的讓你跑出來的 哈哈哈~


嗯.. 放學的時候 柳丁的莫名液體跑出來了ˊˋ


她沒有把他趕回去~ 乖! 我知道.. 被唸的壓力一定很大


但...大家還是一樣的隨意... 算了吧! 嗯.. 算了吧!


長不大就是長不大 永遠當個小孩會比較幸福吧!



後來考試啊! 考完以後 他又想出來了


幹.. 又被我趕回去! 呵呵~ 爽! 96分 最近越來越厲害嚕~


大家都有過呢! 嗯..


今天只有5個? 還是4個留下來 噢! 你們加油!


然後回家...


聽說有人翹掉勤學輔導了啊!


唉.. 都三年級了還不會想... 不知道要講什麼!


唉唉唉~





我到底算個什麼啊!


我不能耍任性 我不能作我自己 我要什麼事情都遷就


我什麼都不是.....






可憐的傢伙....








已經註定了!







你永遠都只能當這種人!









可憐之人必有他可悲之處










你什麼都可悲 什麼都可憐









亨亨亨.... 唉~









奇異果 2006-11-12 15:22:41

很笨逆> _ < ?
那那那~~~
不要問好了=口=”

小蕙// 2006-11-10 20:16:50

你果然很笨捏ˊˋ

哪位好心人解釋一下吧!

奇異果 2006-11-10 18:13:03

你們都知道什麼是怪怪的液體喔= =?
我不知道阿~~~~
什麼是怪怪的液體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