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07:33:40︴嘻 嘻‧

c r a z y ...補眠* 4日



-----------------------------------------


今天~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


-----------------------------------------




早上還是很早就被挖起來 8點多到那邊上工 還是被罵太晚~”~


拜託.. 你們都沒有放我期中考的假欸.. 知不知道我很累啊!



早上.. 其實就還蠻平順的吧!


然後快到了中午 我們家隔壁的小孩跟隔壁隔壁隔壁家的小孩


就兩個人跑阿跑的到我們家來玩~


高意婷 跟 小愛 吧!


住我們隔壁的比較熟 以前過年還一起開車去南部玩說!


然後就玩阿玩的~


高意婷現在可是當姐姐了呢!


他們家有三個 都是女兒 高意婷最小 所以難得當姐姐


嗯! 然後我就聽到啊!


小愛打了個噴嚏 高意婷就說


姐姐跟你說你要屋嘴巴!


還比了屋嘴巴的動作 整個就是很純真 哈哈!


感覺頗可愛的=ˇ= 這就是小孩啊! [歎]




對..然後 中午了 下班了 回家了


回家 在大樓的門前面 看到一隻蠕動的黑色毛毛蟲


冬天是毛毛蟲的季節嗎?! 我記得不是春天?


到家了 天氣越來越冷了 冬天要到了 我對他沒有什麼好感...


冬天一到 我的鼻子又會開始狂打噴嚏 所以.. 還是不要來的好!




嗯.. 開門 關門 上樓 打電腦~


打打打 就跟我媽說不要吃午餐了咩!


還煮了一大碗泡麵 是要吃到民國幾年啊 = =


我下午等著補眠欸...




吃吃吃 邊吃邊打電腦 打到5點 吃完了 好吧! 開始補眠~


好像有點晚 管你的 ~”~


你知道我一路睡到幾點嗎 = =


5點開始 10點醒來 繼續睡 睡到1點10分


平常補眠的話 通常是睡個5個小時 也就是醒來的10點


但是... 我今天特別累不行噢! 繼續倒頭睡~


10點醒來的時候 還聽到所有的人在樓下看電視 噗!


對.. 1點10分醒來的時候 8個小時 真是乖小孩 起來尿尿


然後... 開始瘋狂的傳簡訊 = =


明天阿明天 反正就很瘋狂 嗯...


就這樣一路瘋狂到了快3點 他們都倒了 就我精神最好~ 哈


不過剛起床眼睛有點小揉 頗難過的ˊˋ


嗯... 在瘋狂傳簡訊後! 本來想抄罰寫的


可是.. 就因為揉眼睛 不太舒服 那.. 繼續睡


哈哈~ 又一路睡到6點半 其實我媽4點半上樓來的時候我有醒來 噓!


然後.. 就坐在電腦前面了 就是現在 嗯...




-------------------------------------------



聽說我睡的不是很安穩= =


因為我做了一堆怪夢ˊˋ


整個就很..恐怖 是這樣子講嗎?


海邊 咻 碰 摔死or沒摔死 算是恐怖的吧!


夢到一堆懸崖峭壁的 太刺激....


然後 下一個夢是什麼?!


好像更真實 可是我忘記了 = =



反正.... 整天就是一堆瘋狂


瘋狂的睡 瘋狂的傳簡訊 瘋狂的作夢 ~


噢噢噢!





今天... 聽說要去阿妹家 吃午餐 下午要去看電影



嗯... 上完工衝回家弄弄.. 也要11點多了吧!



你們這些人齁!



都約這麼早的ˊˋ



我這樣很難僑耶... 又不能不去上工 會被唸...



嗯.. 好吧~ 七點半 準備準備



要去上工了!




嗯...那......大家掰........








其實.. 打這篇的時候 是我剛起來的時候


所以我覺得.. 有些句子不太通 = =


慢慢看吧.... 加油~ 哈哈





又聽說 我現在又開始打哈欠了 = =


補眠好像沒有什麼功用.....


真是糟糕




嘻嘻* 2006-11-05 21:56:35

我以為你是講說我電話費很貴..
都這樣ˊˋ

呵呵.. 我台灣的啊!

魚子醬 2006-11-05 21:50:49

.....!!我問你哪家 我自己付ㄝ= =

嘻嘻* 2006-11-05 21:09:49

是阿是阿..
我也覺得這次簡訊應該多到爆炸吧!
哈哈!
不過..我媽付錢..OK的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