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2:41:35︴嘻 嘻‧

晃夜市 // 罪惡感*26日




照片在下一篇~ 28日搭





今天..嗯...其實是昨天 = = 我補打的..回憶回憶



嗯.. 我都忘記了耶! 馬的..記性真差



我只記得啊! 我在電腦教室 乙術的時候[應該是昨天吧= =]



我就整個愛睏.. 然後一停下來眼睛就閉起來了..



超扯! 很累很累說!!



算了算了..過去就讓她過去..想不起來了....





下午啊! 就聽說有人要去饒河嘛!



然後就跟啦..哈



因為熊熊要去考那個什麼試的...



所以我們就在教室晃啊晃的~



軍樂班贏咧!拍手拍手 隔壁班噢..到底是贏是輸我還是不知道= =



噗! 好... 之後他們就玩了咳咳的遊戲 聽說主角是李瀚




然後好像有拍下來吼= =+ 哈



然後等到夜間部來了 我們就先去放書然後去球場



嗯..打到6點的時候 他們來了~



好..那...準備出發



走走走.. 快到路口的時候 聽說那個鮪魚2號先生坐在那裡啊!



嚇到我了= =|| ㄎㄎ



然後..嘿嘿....難得這麼晚齁!



去找死小孩.. 好啦!不會很落魄啦! 不過感覺就很累欸!



呵呵.. 好...到公車站 數了數...



11個人要去噢! 嗯嗯 大陣仗ㄟ 哈哈



好久沒有一大陀人一起去饒河了 感覺很好=ˇ=



坐311 整台車上都馬塞我們班的人 呵呵



然後..就牽牽=ˇ=去逛街啦!



晃阿晃...



鐺鐺鐺鐺 ”來賓 鄭佩珊 鄭佩珊小姐 請到廟口 您的朋友在找您”



嘎嘎..哈...不過....豆豆偏心



我們每次都馬是小妹妹..為什麼今天變成小姐啦!



不公平不公平..抗議抗議啦



好..就晃....看到悠遊卡的貼紙..停下來挑



2張50塊 挑挑挑 圖案都超可愛的欸> v <



好想全部帶回家噢!



買了賤兔搭=ˇ=超可愛



高賽..嘿嘿....沒辦法..找到兩個蔬菜圖的



你就認命點.. 買下她吧! 哈



這攤逛超久的說 嗯 然後繼續走 走到尾巴 ”要吃什麼= =?”



每次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晃到三媽..沒位 那去吃剛才經過一家沒人的店吧



女人一桌..哈 不過後來他們去另外找東西了



剩下4個女人跟高賽李瀚



吃飽喝足後.. 熊熊先回家了



然後我們會合...



走到街尾.. 又去玩那個丟臉的遊戲..



這次換數隻數隻 第一次... 小黑輸了= =+



第二次 小瑞輸了 哈.. 兩次都從小瑞那裡開始數



第二次就準準準.. 就是他啦! 笑死



那台音樂搖搖車 真的是物超所值耶!



只要投10塊 就可以坐很久 有兩首兒歌 每首都唱兩段



超好笑... 旁邊的人都用異樣眼光在看= =||



玩到最後 還有兩個小朋友去坐 更好笑= =+ 哈哈



再他們坐的同時 我們專業的攝影師 都在旁邊



用360全角度來拍攝 還有開閃光燈的咧!



對.. 超智障! 然後..



去逛眼鏡 哈哈哈 這個也很好笑 不過老闆娘有點生氣了...



因為我們狂拿起來戴.. 她又要一個個的重新擦過



然後我們就..閃人先



走走走... 又看到一家賣眼鏡 咳咳 算了



噢噢噢..罪惡感的時候來了ˊˋ



那個三八鮪魚 把他喝完的飲料的杯子啊!



放到我屁股跟書包的中間



然後我一弄.. 他就掉下來啦!



還剛好掉在店家前面= =



裡面的老闆娘.. 就大叫 ”同學!把飲料拿走”



我們就走走走啊! 鮪魚你跑很快齁 嘎嘎嘎!



老闆娘叫的更大聲 ”育達的同學 把飲料拿走”



然後..我們就走了= =?!



我本來想回去把他撿起來的說~”~



罪惡...噗!



好..過去了~



反正..對 之後我們跑去吃冰=ˇ=



他們跑去夾娃娃 噢噢噢 那個老闆 狂講



”你們校長的姪子就是我的好麻吉啦!”



”就是那個在掃具間的那個啊! 胖胖高高的那個啊!”



”學弟妹..來來來.. 一定要來吊這個”



”我先示範給你們看 這個爪子齁 一定緊的啦”



反正就差不多這些的 一直講一直講的!



然後 小黑鮪魚都有夾到 那叫做什麼? 傑克ㄡ? 會發光的球球



呵呵... 夾爽以後 我們就去等車啦!



各自分散~ 我傻到?去坐公車 呵呵 走了668跟605



都沒位子ˊˋ 然後311 很好 小黑跟高賽要上車



好吧! 我也去了 噗! 到家10點 呵呵



唉唉唉.. 想當初啊! 我國小都在東湖跑來跑去的說



廢話= =+ 我讀明胡國小啊! 噢..感覺很久沒回去看看了



好..原來你們住在那裡面啊!



是歐是歐! 我記起來了 嘿嘿



嗯嗯..回家開電腦 本來想打報台的



結果一堆人密我~



聽說我限定30分鐘下限



結果咧! 聊小即聊到一個字都沒打 就被趕走了= =



齁齁齁! 大摳..給我記住齁



亂小我 呵呵~



嗯嗯...好.....



就這樣!



昨天還是摸到12點半多才睡= =




我又找死了




結果今天真的爬不起來ˊˋ




累掛...





嗯 結束





下一篇:詭絲*29日

小蕙// 2006-09-30 10:53:37

對阿對阿...

魚子醬 2006-09-29 07:28:09

歐~ 是這樣嗎~ˊˋ

魚子醬 2006-09-29 07:28:09

歐~ 是這樣嗎~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