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9:06:50︴嘻 嘻‧

過敏?*29ㄖ



  圖:茜茜跟楊楊

    思霖?的pc相簿抓的.挖哈.~~哈哈哈



  今天整個就是很雞掰= =

  我的眼睛 昨天可能因為天氣又冷了起來

  所以開始揉

  揉到眼球快被我揉出來了

  然後揉爽了以後 就是腫

  好腫喔我

  睜開來的感覺就是很討厭

  變睏寶了= =

  然後早上走路啊
 
  左邊眼睛就看不太到

  害我還很緊張會踩到不該踩的

  早上 嗯

  坐公車 下大雨咧

  差點濕搭搭 撐著我那小小小的雨傘

  不濕才有鬼 該考慮換支雨傘了

  然後 到學校 很好 繼續腫

  難過喔我...

  週會寫週記

  經濟上經濟

  shit 不過就36分嘛

  我也不知道我為啥考那麼差

  一次意外又不會死

  眼睛就看不到咩 找屁喔

  我的好印象都被打壞了吧 哎

  沒關係 反正我也沒喜歡過你

  就說我很討厭你吧 不要在挖苦我了ˊˋ

  討厭經濟阿阿阿阿

  在來 英文

  老師整個就是很白痴

  他快把一整節的時間拿來講他的爬山史

  還越講越高興

  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太陽曬多了會禿頭 大家要注意喔

  嗯

  中午 買了一碗貢丸湯

  好辣= =

  喵的咧 胡椒不用錢喔

  整碗裡面有一半都是胡椒

  超辣的= =

  喝到午休 阿又很想尿尿

  就蹲在那邊喝

  等到阿萍走了 把貢丸湯放下來

  開始看今年畢業的畢冊

  挖哈哈 知道我看什麼嗎

  你們都知道了嘛

  前面我還很仔細的翻

  可是到最後時間不夠了

  只好迅速的翻幾頁

  我忘記那個熱舞的是幾班了 ==

  害我忘記看

  不過有看到"幾個"正咩拉

  帥哥喔 也是有幾個啦

  嗯 嗯 就那幾個嘛 呵呵

  看到剩下五分鐘 起來喝我最後的貢丸湯

  為什麼要放這麼久呢

  有三個原因

  一會燙

  二讓胡椒沉澱

  三我要看畢冊

  呵呵 然後下課就跟姜姜交去廁所

  嘿嘿嘿

  嗯

  上了兩節文書

  昨天 嗯 你知道的嘛

  哈哈哈 感覺還是一樣

  沒有什麼改變ㄟ

  不過 又有起死回生的feel

  就是這樣嘛

  程式語言 我多乖啊

  最近都有認真聽課喔

  不過在課本旁邊

  還是放了一本彩色的封面

  裡面是黑白文字的書

  大家都知道那是蝦米了吧

  夏天很久很久以前

  努力的看 感覺這本還不錯

  鄉村純純的愛戀 哈

  然後 對

  四點多就跟菁仔火 菜心去七樓拿書

  多用功阿我們

  我拿了一本生物總複習

  認真吼

  沒辦法 我是終極一班的一員

  所以我必須跟我的終極一班的老大一起考大學

  大東!大東!大東!

  真是不好意思 中毒太深= =

  好 反正咧 拼拼看

  應該是三分鐘熱度吧我

  沒關係 就這樣子吧

  沒有東華 就去精鍾吧

  感覺差好多喔 呵呵

  喔 對

  放學坐公車的時候

  真是受不了我

  我跟淫魔一起坐668

  我坐最後一排 淫魔坐我前面那一排

  然後 我就很累啊

  今天都沒睡到覺

  就開始度咕了起來

  嗯 到松山有個小胖子坐我旁邊

  然後我就開始度咕

  度到一半 挖賽 不小心流了一滴口水

  [阿阿阿 你們什麼都沒看到]

  對 你們什麼都不知道

  然後 裝的很鎮靜

  擤了一下鼻涕 繼續度咕

  度到一半 挖靠 好痛

  坐在最後一排 還給我撞到玻璃

  好明顯的感覺喔ˊˋ

  丟臉.....

  算了 繼續睡

  睡睡睡

  挖靠 好痛 又撞到一次= =

  我旁邊那個小弟不見了

  算了 沒關係了

  沒人認識我 哈

  然後又開始度咕

  度度度 醒來= =+

  淫魔已經站起來要準備下車了

  呵呵

  真是的 又被看到我在睡覺..

  然後等他下車我才在玻璃裡對踏說掰掰

  嗯

  過不久我也下車了

  不知道是撞太多次還怎樣

  頭有一瞬間的小痛 哈

  我真的是吼

  算了

  回到家 一直流鼻涕 流個不停

  氣死我 去開冰箱吃冰塊

  這可是我每天回到家作的第一件事

  冰塊真好吃 不過..

  你們知道嗎

  我今天吃冰塊 可是邊吃邊流鼻涕啊

  狂流鼻涕 吃完冰塊以後

  就開始狂打噴嚏= =

  找死阿我

  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