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00:30:49T仔

隨緣

電腦剛好....看回好多日記....
雖然已經聽過....但看後卻有不同的感受!
對於一開始知道他的離去...沒有太大反應...
或是有點意料之內..只是爭一個理由...但也沒有太好奇..
因為也離不開我想的。
其實大家之間總有點兒問題....是什麼問題?
想法不同吧!
我看得出他曾有熱誠的....有很多事都是我們想不到的新意見..
其實蠻不錯的!
可能我們舊的一輩一早便一起長大吧....
所以想法都沒有分歧太大吧...此消彼長....大家便覺得有點距離。
當然還有其他原因令他走吧!但都不是我們能影響的

anyway....沒有拍過拖又怎知自己需要那種伴侶呢!!@@

有一點我跟你都有點像...就是錢的問題!~
上學後...一切都是錢....車錢,飯錢比以往都重了負擔....還有貓呢?
大家上了一個年紀...總不想硬著頭皮問家人拿...
但我倒沒有想過因此離團或休會。
我可寧願在其他方面節儉一點....
班?上唔上其實我唔係太介意....
什麼沙士...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太重要...
為什麼要入童軍呢?我的理由是想學領導力,認識多點朋友
就是這樣罷了...玩童軍不是鬥考章...這是我的見解~

有很多事都需要隨緣的吧!!
正如阿姐所說:


【緣,來就是玄】
【緣,了就是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