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16:29:40小 日月

非常孤單的孤單

口亨 !!! 我根本就很難過..
因為我覺得很孤單
你知道,那是種不大好的感覺。

這個樣子讓我覺得糟糕,
沒有人要和我一起玩我想玩的遊戲,
我像是那種因為愛哭或動作慢而被同伴拋棄的小朋友

可是我明明就覺得自己喜歡的遊戲很好玩
只是沒有玩伴,我就變得很孤單

我只是想要生活很簡單
每天睡的很飽、吃得OK、讀一點書、按時收看會令人傷心的球賽、
從容前往影展、偶爾和姊妹們來點night date,回家不用忍受老媽的惡氣..
點點點點……

可是都沒有人陪我過這種日子!!
沒有人陪我讀書吃飯、陪我下班、陪我跑影展,
連我想找人一起去游泳都不知道可以找哪位…

我喜歡生活簡單,我喜歡的遊戲要兩人以上才好玩!

跨情人節的那一夜,
當我想會會姊妹、去T吧開開眼界、看看帥哥阿偉,
但又想回家吃宵夜、洗澡睡覺的夜晚
我感到非常孤單的孤單


當我在情人節當天,穿著Levi’s牛仔褲,
販賣給來到david’s的客人們各式情趣商品時,
我覺得那種狀況很不OK..

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對方的size, 不知道對方喜歡什麼東西
你知道這樣的情人很糟糕,這樣不夠了解不夠細心不夠浪漫很糟糕
如果我有一個情人,我絕對知道他穿什麼size的衣服,喜歡什麼樣子的東西
你說是不是可惜了我這樣的人才…哎。
我幫別人尋找愛情、包裝愛情;我販賣給別人愛情,
但卻不知哪裡可買自己的愛情。

我本來很堅強的一點都沒有受到情人節的干擾
但是看著一隻一隻奇怪的情人,卻讓我感覺越來越遭…
當我告訴他們
這裡購買的愛情七天內只要憑發票還可以退換貨喔!!
我感到非常孤單的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