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8 04:16:20小 日月

21歲, HAPPY SUMMERDAY!!

我們騎了好遠的路,台北到九份,瑞芳車站再回九份,九份的夏夜晚風再到基隆廟口,沿著濱海公路又來到了淡水,再到八里、漁人碼頭,從淡水的早晨離開回到台北。

晚上我們攀上全台灣最繁華熱鬧的山城,涼風貼著手臂貼著腿,貼上我們安靜享受的臉,每一張都在微笑;早晨我們朝著陽光前進,幾乎快要睜不開眼睛,這時候竟有海市蜃樓的幻覺,這一幕風景這一口空氣這一場友情已經過分美麗,令人又陶醉又不安的時刻。

四個女生,兩台悍將125編號017和920,四袋行李,防曬油60ml,星星數不清顆,生日快樂歌中英版各一遍,蠟燭數字21,102公路還剩下12公里,自拍設定相機倒數3秒;
風和日麗的天氣,像明信片一樣的濱海公路,像電影場景一樣在九份的夜景跟星空下開屋頂趴體,九份芋圓廟口三明治八里孔雀蛤甜甜圈;
很喜歡在外地亂逛街買便宜的衣服,每次都沒有人帶足夠的洗面乳,誰先洗澡要抽牌猜拳,起床以後要數落是誰昨天擠我床位拉我棉被,男生真糟糕跟下一次去哪裡是一定要討論的話題;………….

我們的旅行日記,又蓋上一枚又新又偉大的印章。

照片最左邊那個是最愛試穿裙裝的大頭兒妍伶,此行功不可沒司機一枚,聰明體貼和讓人哭笑不得的指數一般高;後面戴眼鏡的是阿姨,我們的地圖集、車隊長、點餐訂房小妹、會計師,她是最棒的! 我要給她一個超大擁抱跟深深的一鞠躬;照片最右邊的叫做小管,吃人豆腐功夫一流奇怪聲音最多脾氣最難照顧,最後一個21歲,暖暖爐小管生日快樂!!

最前面那個是我,真榮幸。

旅行是一件重要的事,很多人都不知道。
一起旅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最親蜜的人都不一定知道。
我們每到假期就一定要一起旅行,我們喜歡這樣,一定要這樣,我們都知道。

我們就是這樣的朋友,你們沒有資格評論,你們羨慕我們,你們管不著!!

總有一天我們的四本護照會蓋上同樣的四個章,

我說夏天到了這裡,已經是極致,我心滿意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