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1:12:44[[ ming ]]*

思念的感覺

因為愛你 所以我退出你的天空 因為愛你 所以希望你過的快樂 過的更好因為愛你 所以我選擇離開你 不再做你的牽絆

天看到你 卻產生了距離 愛越熱心越冷的關係 也許這是我不夠勇氣 去解開你防衛的外衣 天天看到你是習慣和必須 不可能的可能 我擔心面對分離 我才知道自己有多麼愛你 

離開,就可以不愛了嗎!?
遺忘真的有那抹簡單
愛,不是說忘就忘

一但愛上了 ...
想忘也很難忘

不能說出口 ..
可是我很想讓你明白我愛你 ...


既然選擇放手 就不該在回頭 我不再屬於你 你也不再為我等候 

或許 我的心中會有軟弱 但是 我卻找不到 堅強的理由 

畢竟 只剩下 無法遺忘的美好 還有兩個 最熟悉的 陌生人


上一篇:想念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