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4:34:55[[ ming ]]*

我是笨蛋

我們成為ㄌ過ㄑ式

可是我總會想起你

明明告訴自己

你不值得我這樣愛

可是我卻無法克制自己

======================================

每次想到你

我就好難過好難過

眼淚也不知不覺滴ㄌ下來

我好笨

明知道我不能在去想你

我卻還這樣思念著你

我討厭這樣ㄉ自己

在一起

一ㄍ月多ㄉ時間

=====================================================

眼淚停不了

雖然身旁的

朋友

一直在支持我

鼓勵我

但還是會

不知不覺的

想著你

=======================================================

每當

偷偷

在落”淚”時

真想有你的陪伴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心中的遺憾

【請叫我,海小姐】* 2008-08-14 23:48:40

如過,錯一次*
那麼,
你可以當一時的笨蛋;
但.............
妳千萬不可以當一輩子的蠢蛋 !!

[[ 做對的事情是智慧,做錯的事情是愚痴 ]]*

反正反正 , 妳永遠不會失去我 * 我愛妳歐 >3<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