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13:19:49辣撻莉

年前/年後

年前

愛您,可以到無容忍的限度,可以不問回報,更可以為您放棄所有,因為我歇斯底里地愛您。我崇拜自己,崇拜那種打死罷就精神,更懷念。

您在我耳邊吟著分手喇三個字三千七百次仍然不罷休,
在電話裡說著我地無可能喇十幾廿次仍是不心死,
您見異思遷我口說著您賤格但心裡卻想著您有苦衷,
朋友叫我死心喇我還是說死說死其實心不死。

從來都無試過,那樣死了心塌了地。如果你/妳是我,被人背叛,死了心,你還塌不塌?

被人指指點點有口罵我有手打我,我仍是死也死不去,心仍是跳。我想死,但我捨不得您。

求甚麼?求您念在我與您之間那份回憶,那幾口承諾。發誓當食菜都唔緊要,請您望多我兩眼,見多我幾面,我只求這些。

對唔住,我想多了。沒有可能,我仍發夢,起碼我們在夢中見,總比沒見好。

放棄了這麼多,失去了這麼多,我還求甚麼?還是打死罷就好,喊過痛過便夠。勉強不來,爭不來,還爭甚麼。

我愛自己,因為我愛那種性格的我。

年後

您為我付出所有所有,情況好像剛巧和年前相反。一年來,您為我做的我通通知道,也感受得到,我是滿足的,因為我從來無想過您會為我做那麼多。

可是,到我不爭氣。大概我沒有見異思遷,沒有新歡舊愛,所以你處處包容與容忍,從來沒有放棄我。

對不起,我不爭氣。

想不起怎麼會變到這樣糟,只知道自己愈來愈難相處和接受。我告訴您,我知道的,可是我控制不來,大概是因為病痛纏身,對不起。

我會因為您一句玩笑而鬧您祖宗十八代仲要發脾氣鬧您唔知錯,
會話您當我係咩呀而嬲您成日仲要當自己岩晒要您錫番我,
會自己走左去因為您掛住同人傾計唔理我仲要您癲左咁搵番我,
會失驚無神發您脾氣仲要用分手兩個字撻您等您乖乖就範。

我怕有一天,您會受不了。

我討厭自己,因為我看到醜惡的自己。

對唔住,一直當我係寶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