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13:35:41辣撻莉

生活恐懼症狀

我好害怕。
在這個黑夜裡發生了厄運。
天還下著大雨,我的心也是。
生活就像跟我抗衡到底,是一個又一個黑色的徵兆。

您再不要逼我過原來的生活了好嗎。
只一個晚上,坐在家中,聽了流行曲,點了幾根香煙,心就不自在。
惡夢便來。
您知道我連恐懼的時候要向您討一個抱也是沒可能的。

我怕黑夜時在外頭病態的想念您。
會發生很多有預感的危險。
您告訴我要乖,可是外面世界是很壞的,命運也很壞。
我在外頭,就像跌進了命運之輪的逆牌陣,遇著甚麼踏著甚麼,總之後果都不堪。

後來,我不想這樣過生活了。
我只想乖乖的坐在這裡,每天靜靜的等著您,說您要說的,做您認為我該做的。
這才是我的生命啊。
我認為絕頂幸福。
沒有厄運。
沒有如您所說的神經質。

您不在的日子,會很難過;是因為我有過您。
那個站在前面可以遮著我所有視線的身體,我知道只要它一直帶著我,我就無需要任何思想,只要愛和愛和愛。
我想做條寄生的微昆蟲。
或一隻樹獺。

所以我很失落,或這是在恐懼過後感染上的併發症。
孤寂的氣氛一整夜的在替您給我擁抱;是您的確曾托它來慰藉我嗎?
我好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