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6:07:11小鳴

 302 畢 業 了!

 6/15~

 我們畢業了!

 在畢業典禮上,

 氣氛非常好!

 心中沒有不捨,

 也沒有遺憾,

 只有興奮與期待!

 我最先要感謝我們的導師 - 盧祖國(盧老) 

 他在這三年對我的關心與愛心,

 我們心裡都感受的見,

 將來我們會牢牢謹記在心!

 在畢業典禮之後,

 很多老師對我說高中要好好加油!

 (幾乎都是體育老師)

 他們不管是否曾經教導過我,

 或是只有在球場上跟我打過幾場球,

 不過我聽的出他們對我好像有一些期盼?!

 除了導仔再要感謝的就是,

 江威林&江孟諴老師,

 一個是排球國手、一個是跆拳道國手!

 他們雖然分別只敎我這短短一年的時間,

 甚至不到一年的時間! (因為常常遲到)

 但因為有他們的幾句話...... 

 讓我有動力繼續前進!

 他們經常以過來人的身分與經驗,

 對我說了很多很多 ......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因為我跟他們一樣都是一個運動員, (我應該算半個)

 所以我了解那種煎熬!

 他們分別能夠當上排球、跆拳道的國手,

 一定有一般人所體會不到的磨鍊,

 和吃過一般人所嚥不下的辛苦,

 經歷過許多意想不到的失落與痛苦,

 才造就出這些人上人。

 這兩位老師分別說出一句同樣的話,

  他們說:

 "要我像他們一樣,

 不過你要懂得吃苦!

 只要苦的過去,

 就是你的了!"

 老師,謝謝你們的話喔!

 因為你們這樣對我說,

 我也會繼續這樣撐下去。

 
  之前不管是在電視上或是老爸的朋友, (也是運動員)

 我聽過很多運動員都說過類似的那句話,

 但我真的相信!

 因為我也正在體會那種辛苦與煎熬,

 練球如果不辛苦,

 怎麼讓對手痛苦?

 每個偉大的球員都是這樣出來的!

 奉勸每個有夢想的人,

 一定要不斷努力,

 把信念堅持到最後。




                        
小美 2011-08-10 18:02:36

請問一下~你現在還聯絡的到盧祖國老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