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9:04:42小鳴

 基測過後


 基測終於結束了!

 全三年級開始暴動了!

 一整天都可以在街上看見積中的學生,

 不是隨手一袋飲料、

 就是準備回家睡覺!(有押韻喔)

 我今天則是睡到中午過後,

 還很順便的在家裡吃完午餐才去上學!

 但其實這一點也不算什麼啦~

 有人更扯......

 因為"班導"今天也跟著翹課一整天!

 盧老連來都不想來就在家裡睡覺!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算了~反正我去學校也只是盡盡學生的義務!

 有去跟沒去有差嗎?!

 就說:"盧老帶頭的啊"!

 不過今天去也有做一些功課啦!

 大熱天的在操場跑了20圈!

 簡直快爽死了!

 接著又做了一些基本和投籃練習!

 很累,但跟跑步比起來還是輕鬆一些!

 接下來我想我每天都要一直做下去!

 要不然以後上高中的時候,

 恐怕會吃不消~~~

 而且,為了想打聯賽的夢~

 我以後要付出及犧牲的,

 絕對是比現在還要更多更多!

 我瞭解,想達成目標要有相當的代價!

 付出未必夢想成真?

 但辛苦的代價大家絕對感受的見!

 只要不放棄、
 
 只要苦過去,

 流過的汗和淚,

 不會白流! 
 
 沒走過強恕這一趟,

 我真從來不曉得自己是多麼渺小?

 如今我更應該用我所有的力量去爭取,

 因為這才是我想做的夢!


 
                             ╳×態度×╳
Air Taiwan-洹 2007-06-01 18:23:29

嗯!長大啦!更成熟了....

版主回應
 只是用說的還不夠,做的到才算數。

 還是要努力啦!
2007-06-02 0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