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1:42:08小鳴

酒店二日遊

 這個星期六,
 去強恕住了一晚,
 第一天(六),
 根本就沒練到球!
 一到宿舍之後,
 剛剛好遇到了教練,
 
 教練說:
  孫佳鳴,你之前的考試上了你知不知道?
 
 我:呵!我上個禮拜就有問過你拉,我知道啊!

 教練:喔!那我們等等要去逛街,你去換衣服,
 等一下跟我們一起去!趕快去換喔!


 就這樣,我們球隊加一加總共31個人!
 超酷!第一次跟那麼多人一起逛街欸!
 而且,平均身高有185~188公分,
 個個都是人高馬大的壯漢!
 最恐怖的是,學校的規定所以大家都是理著大平頭,
 更奇怪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學長們都喜歡穿黑色衣服?
 哇!!! 根本是黑色會啊?!
 
 之後我們又去電影院看了一部新片<關鍵下一秒>!
 那部新片真的很好看喔!
 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一下!
 
 最後我們大家回到了宿舍,
 夜晚的強恕酒店,
 還蠻酷的喔~!
 學長們在宿舍外放音樂聽歌、唱歌!
 宿舍裡則是教練抱著球員親來親去,(哈哈哈!很怪吧?想到自己也很想笑!)
 其餘的圍著一圈比十三張!
 而我就在幫忙當值日生的學長收收垃圾!
 然後時間一到,
 學長們一個呼叫一個上床睡覺,
 很累的我也想趕快趴上床睡覺去!
 但明明就很累、也很想睡,
 一趴上傳就是睡不著?!
 於是在床上翻來覆去始終還是睡不著!
 一個多小時後才漸漸地被周公抓去聊天!
 

 第二天(日),
 一大早八點就被學長們抓起床,
 好累喔!感覺都沒睡好!
 也許是因為睡得不習慣吧?!
 然後吃完早餐我們帶著球鞋到體育館練球,
 不過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先打少體育館!
 我跟一個比較熟的學長一起撿垃圾、掃地毯,
 地毯很重,我跟學長兩個人才托的動!
 也是我第一次見過最髒的地板!
 真的是灰塵多到快變埃及!
 
 打掃完後,接著趕緊練球,
 首先學長們帶著我們做操,
 做完操要接著做一些基本動作,
 然後再做一些腳步、跑籃,
 最後開始由學長分隊打練習賽!
 自從第一場贏了之後,
 那也是我們最後一場的勝利!
 不知道為什麼?!
 我明明就打的要死要活的,
 而學長卻臉不紅氣不喘,
 一派輕鬆的就把我們給KO!
 打的又快又準,籃下更是硬梆梆!
 不過我好像也成長了一些,
 在場上我不再像以前那樣一直失誤,
 也不會像第一次比賽那樣慌張!
 我可以比以往冷靜許多了!
 
 經過了這次,
 一切都從零開始,
 我很明白達成目標是我唯一要做的!
 所以我要不斷的努力、加油! 
 朝著聯賽之路前進。
Air Taiwan-洹 2007-05-14 18:12:01

水喔~~~再接再厲啊!

要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