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0:53:05歪歪

hate

I  hate  my  face  now  !!!

為啥我會這句勒?原因就是我的鼻子長2顆痘痘

長哪裡都沒關係,就是不要給我長鼻子

因為長鼻子輕輕壓就會痛 ,而且我最近流鼻涕

要擤鼻涕時 ,又會順便壓到 ,當時的感覺就是痛

那兩顆痘痘還給我長在中間,還有兩旁邊

幹麻!想當鄰居阿!

想擠又擠不掉 ,真的好煩喔!

為什麼上帝創造人類時,到了青春期一定要長痘痘

Why

Tell  me  why?

現在鼻子有兩顆痘痘,已經造成我的困擾了

還我不敢去逛街,因為怕別人會一直看

走在路上我都要一直遮住鼻子

還有我覺得很很醜!!

現在

我要準備抗痘了

痘痘請走開,不要在我的鼻子上逗留

好嗎??